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立群曝等解封退休回台 男星发文感叹引热议

京港台:2022-5-21 04:58| 来源:Newtalk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李立群曝等解封退休回台 男星发文感叹引热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目前定居上海的台湾(专题)资深艺人李立群,在直播中透露,若上海一旦全面解封,他就回台湾过退休生活。   图:翻摄自柯宇纶脸书

  近期因为 COVID - 19 疫情严峻,上海防疫封城,目前定居上海的台湾资深艺人李立群,已被困家中近 2 个月。日前他曾在直播中透露,若上海一旦全面解封,他就回台湾过退休生活。演员柯宇纶今 ( 20 ) 日为此发文感叹,引发底下网友热烈讨论。

  李立群本月初迎来 70 岁生日,长年在大陆发展,拍过无数精彩戏剧作品,目前定居上海,近期因当地封城无法出门,因此时常透过社群平台分享「封城日记」,并曾一天内发 11 部抖音短片,更提到解封后,就回台湾种菜过退休生活。对此,男星柯宇纶感叹 :「现在大梦初醒,也不迟」,引起不少议论。

  柯宇纶对于李立群想退休回台一事表示,自己对李立群相当尊敬,「小时候在旁边看过他们正在创作『那一夜谁来说相声』。 Konica 一系列广告也是我父亲执导的」,并 HashTag 「放下中国梦」,表示「台,抓得住我」。

  柯宇纶指出 :「至少立群哥很诚实的认同中国也搬去了」,并强调李立群从来没有说过台湾的坏话「没统过台湾人」,更感叹「大梦初醒,也不迟」。

  柯宇纶一发出贴文后,底下留言立刻分派热议,部分网友表示支持称当然还是「台湾」好,但也有部分网友不买单表示 :「他没有放下中国梦,只想享受台湾给他的好处」、「他还是留在中国吧」。

  李立群 17 日在抖音一连发出多支影片,感叹自己的一生「实在太平凡了,一眨眼就过了呀」,原本学航海、开船的他,自从 21 岁接触话剧社后就爱上演戏,「一路演演演演演,演到 70 岁了」,他也鬆口等上海解封后就要退休,回台湾过日子,也希望老天保佑「别让我生病」。

  

  男星柯宇纶为此感叹「现在大梦初醒,也不迟」,引起不少议论。   图:翻摄自柯宇纶脸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9: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