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少女NBA赛场神秘失踪 11天后被找到竟成性奴!

京港台:2022-5-23 03:47|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美少女NBA赛场神秘失踪 11天后被找到竟成性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个月,DFW1名15岁的小女孩,和父亲一道,前往American Airlines Center观看了1场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

  然而万万没想到,只因中场消息时,她自己去了一场卫生间,就再也没回到观赛座位上,更恐怖地时,11天后,她被发现,已经沦为了“性奴”,正在网上出售!

  

  中场休息,花季少女一去不回

  4月8日,来自达拉斯North Richland Hills的15岁女孩,和他的父亲一起,前往AA中心,观看本赛季Dallas Mavericks的主场比赛。

  酣战中场,女孩独自一人,前往球场中心的卫生间。然而他的父亲没想到,这一去,到比赛结束,都再也没回来。

  “最开始,我没在意,但过了差不多5-10分钟,我觉得她花的时间,比往常多了些。我就赶快跑过去看看,然而到那儿发现,她根本就不在!“

  焦急的父亲,随即向球场安保人员和达拉斯警局报警,也立刻调取了监控。

  现场监控显示,15岁的女孩,和一名他父亲根本不认识的40岁左右男子,走出了球场!

  警方拒绝以“绑架”立案

  有了监控,仿佛找到寻人方向的家属,立刻希望警方以“绑架“立案。然而,他们却遭到了达拉斯警方的拒绝。

  达拉斯警方称,根据《德州家庭保护法》,只有再证明是非自愿或是遭拐骗的情况下,失踪逃跑的青少年才能被认为是绑架。

  而且若需以“绑架“立案,家属需要前往居住地警局报警。

  

  (图片来自abc 7,版权属于原作者)

  由于女孩来自达拉斯近郊

  North Richland Hills,他父亲连夜赶回了North Richland报警。

  但让人心寒地是,那里的警员,只是在

  4月9日凌晨1点27分,简单了录了笔录,然后将女孩信息在凌晨3点24分前

  录入进了《国家失踪人口数据库》后,便让女孩父亲,回家等消息。

  

  (图片来自abc 7,版权属于原作者)

  然而,寝食难安的女孩家人,回家等待6天后,迟迟未能有回音,便打电话给North Richland Hills警局,对方却推诿称,此事发生在达拉斯属地。

  最终,沮丧无比的女孩家人,只有联系了位于休斯顿(专题)的“德州打击人口贩卖组织”(Texas Counter-Trafficking Initiative ),该组织通过人脸识别技术,立即开始全网以及暗网搜寻女孩下落。

  女孩沦为“性奴”,贩卖至俄克拉荷马州

  也就是那一天,这个组织,带来了一个“喜忧参半”的消息:

  好消息是,他们搜到了一些关于女孩失踪后的信息;坏消息是,女孩的照片出现在色情网站上。

  而根据IP,德州打击人口贩卖组织”确定了女孩的大致位置,应该位于北德州相邻的俄克拉荷马州境内,他们也迅速联系了当地的警局。

  

  (图片来自abc 7,版权属于原作者)

  当地警局,迅速开始了侦查搜寻。

  最终,在女孩失踪一个半星期后,也就是4月18日,俄克拉荷马警方,在一处Motel内,成功解救了这名女孩。

  

  (图片来自abc 7,版权属于原作者)

  同时,逮捕了与本案相关的8名犯罪嫌疑人。

  

  (图片来自news 4,版权属于原作者)

  但让人心痛地是,经过体检,警方发现,逃出“魔窟”的女孩,已经

  遭受了多次性侵。

  家属3问相关方

  虽然庆幸女儿被成功解救,但女孩家属,更多的是愤怒。

  受害者家庭律师Fortenberry表示,这场悲剧,本可以在一开始就避免。

  首先,达拉斯警方和North Richland Hills警方的互相“踢皮球”,耽误了女孩被解救的“黄金时机”。

  Fortenberry表示,达拉斯警方甚至在家属报案时,都没有向家属寻要一张女孩照片。

  其次,达拉斯American Airlines中心,也有问题。

  事后发现带走女孩的40多岁男子,入场时使用的是假球票。American Airlines中心检票过程中,是否存在漏洞,让不法分子拿假票溜进了会场。

  

  (图片来自abc 7,版权属于原作者)

  再者,俄克拉荷马Motel方面,在住客入住身份检查方面,有巨大失职。

  1名15岁的女孩和一名40来岁的男性开房,而且男性还是用的假ID,却一点没发现蹊跷,这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图片来自news 4,版权属于原作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1: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