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乌女难民和男主私奔后甩锅女主:都怪她猜忌多疑!

京港台:2022-5-24 02:17| 来源:英国大家谈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乌女难民和男主私奔后甩锅女主:都怪她猜忌多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话说,

  昨天我们报道了22岁乌克兰难民姑娘索菲亚(Sofiia Karkadym)入住英国家庭10天后,“拐跑”女主人相恋8年男友的新闻(这里回顾)。

  索菲亚的做法引起了极大轰动,也引起了无数英国人不满,评论区“恩将仇报”、“农夫与蛇”等言论层出不穷,支持和同情声音都在一夜痛失伴侣和孩子父亲的“妻子”洛娜这边。

  就在今天,这事后续居然就来了——索菲亚再上媒体为自己辩解,试图对公众讲出“她的真相”。

  但听完索菲亚说的话后,网友们更加气炸了…

  今天,索菲亚和新晋男友,负心汉托尼再上英国小报“太阳报”版面,这次他们又以不同的造型在草地上拍了一组新的照片。

  索菲亚在采访中,先是详细交代了一下自己遭受到的战争摧残:

  “我那时的生活真的很正常,很美好。我每天都去健身房,我在一家 IT 公司工作。

  我生活中的一切都非常非常好。我有梦想将来去国外的某个地方,但那一刻我的生活很美好。

  当战争开始时,一切都变了。在战争开始的那天早上,我打电话给我在基辅的妈妈,问她在哪里。她告诉我她在一个地堡里。

  

  “那一刻,我的心怦怦直跳。我的工作没了,因为我的老板去打仗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和亲戚一起看新闻。那太糟了。每一小时,每一天都在关注你的国家正在发生的事情。

  “我失去了多年来建立的一切:我的工作、朋友、家人。每个人都失去了一切。因为战争,你在乌克兰什么都做不了。我决定搬到国外,因为在乌克兰生活变得不可能。每隔一小时,空袭警报就会响起。你不知道去哪里,下楼到地下室,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发生。”

  然后她交代了彻底离开乌克兰后的复杂心情:

  “当我降落在英国,下飞机时,我是如此的高兴,我甚至无法解释那一刻的情绪。

  我很高兴,因为我觉得我终于可以开始新的生活了,不用担心或害怕。

  看到一张友好的面孔(托尼)并与他交流真是太好了。”

  再然后,索菲亚开始对这次的“小三事件”进行反驳:

  “有人说我是破坏家庭者,这都是屁话。洛娜所说的’第一天就预谋要抢走托尼’的故事都是谎言”。

  索菲亚辩解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要抢走托尼,反而,她很喜欢这个大家庭:

  “我从未想过或者计划过去到他们的家里,把托尼从洛娜身旁抢走。”

 

  她声称,因为洛娜的妒忌和焦虑,反而促使她和托尼更亲近:

  “她不断展现出怀疑和紧张,但那只是把我和托尼拉得更近了。她通过不断暗示某些事情正在发生而实际上,那些事根本没有发生,最终,她创造了这种情况。

  所以,这是她的错。”

  索菲亚指控洛娜是个“两面派”,她表示从第一天起她就感受到来自洛娜的敌意和不友好,但她没有表现出自己感受到了洛娜的这些负面情绪。反而,索菲亚称,她“花了很多时间和洛娜在一起,并试图帮助她”。

  “我试着表现得很好,但她每天都在抱怨,越来越嫉妒托尼和我在一起的时间。

  每天晚上她都在问托尼’你为什么和她一起在楼下’。

  为什么不?发生所有事情后,我应该独自留在房间里吗?

  我想和人交流,我想和人在一起,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对我来说,独处很难。但她每天都在问托尼‘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除了将两人的“私奔”怪罪在“妻子”洛娜的嫉妒头上,索菲亚还声称,其实两人的关系在她到来之前就已经“名存实亡”…

  “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就我所知道的,他们俩在我到达之前很久关系就被破坏了。

  他们的关系有问题。这些都不是我的问题。”

  索菲亚还表示,她从第一天起,就能看出托尼在这个家里的生活有多不开心。

  而她也承认,她的确从第一眼就喜欢(fancy)上了托尼。

  在这次的访谈中,索菲亚还讲出促使她再次在媒体面前“辟谣”的动机之一——她已经被钉上 “民族罪人”的耻辱柱上下不来了。

  索菲亚对镜头哭诉,她“拐跑”托尼的故事不仅在英国火了,在她的家乡乌克兰,也成了新闻头条。

  而这带来的后果就是,她成了人人喊打的罪人,甚至包括她自己的父母,

  “我的父母说他们因为我而感到羞耻,甚至不能出门。

  他们说,都是因为我,以后英国没有人会接纳乌克兰人。现在每个英国家庭都会认为‘我不能接纳难民,因为她会把我丈夫从我身边夺走’。这件事不仅仅是关于我,托尼和洛娜。

  它更深于事件本身。它是关于一切的,关于战争、难民、帮助人们,关于一切。

  在我的国家,难民能获得他们所需要的帮助这很重要,而这件事带来的影响恰恰相反。

  你无法理解我的感受。这是你的国家,这里有你的家人,这里有你的一切。”

  索菲亚还说,自己已经收到了敌对者的咒骂消息,

  “现在有人给我写信说我是一个可怕的人,我为我的国家做了一件坏事。

  英国的每个人都在想同样的事情,因为我从别人的家里带走了别人的男人。

  索菲亚坚称她和托尼之间没有发生任何不该发生的事情,直到他们搬走。

  之前,托尼曾对媒体表示,两人在相处的10天的确暧昧不停,不仅一起去健身房,上完健身房还会坐在车里边说边笑,“看着整个城市”。

  在家里,两人会不由自主地故意制造一些暧昧的亲密接触:擦肩而过、微妙的身体触碰。

  晚上等洛娜睡了之后,两人会在一楼一起看乌克兰字幕的电视,聊天、喝酒…

  在索菲亚亲手为托尼准备的晚餐上,索菲亚会意味深长地说出“洛娜很幸运有你”之类的话语。

  尽管有大量独处机会,托尼也强调,“调情是调情”,但两人在一起离开之前都是“清白”的,

  他解释了两人明明互相放电,对彼此有好感,但依然“清白”的背后原因,

  “我们相互吸引,但我们知道界限。直到索菲亚离开家之前,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而选择背弃在一起8年的伴侣和2个年幼孩子的托尼,也给出了一个自己角度对故事的新诠释。

  他表示,刚开始,他和小7岁的索菲亚的确相处得很好。

  是他独自开车去伦敦机场接的索菲亚,在3个多小时的车程里,两人已经熟络,有了做朋友的默契。但托尼坚称,那时候他们“仅此而已”。

  但导致问题变得复杂和变性的,是女友洛娜的嫉妒,尽管他“能理解为什么洛娜开始对索菲亚感到嫉妒和怨恨。”并在每天下班回家后都在内心纠结自己该怎么面对两个女人。

  而在托尼看来,洛娜“从来没有对我们家收留难民有多少热情,因为这意味着女儿们必须搬进一个房间。”

  三人之间急转直下的气氛加速了意外的发生,刚开始,索菲亚找到托尼,告诉她她担心在这种氛围下她还能不能继续和他们一起生活。

  在洛娜的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情绪爆发中,托尼目睹了洛娜对索菲亚大喊大叫,语言苛刻,直接把索菲亚弄哭了,随后洛娜对索菲亚表示,她不能再继续呆在这个屋檐下了——要赶人了。

  戏剧性的一幕也在此发生,托尼回忆当时的心路历程,

  “我内心的某些东西发出了咔嗒声。

  我告诉洛娜,’如果她要走,我也走’。我知道我不能放弃她。

  突然之间,这似乎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我告诉洛娜,我和索菲亚之间产生了一些情愫,索菲亚也有同感——但这是我们谁都无法阻止的事情。

  我们在旋风般的浪漫中坠入爱河,我想与索菲亚建立新的生活。”

  这个说法也得到了索菲亚的背书,

  “当我们离开时,是我决定离开,然后托尼决定和我一起去。”

  “事情发展得的确太快,但索菲亚和我都知道这是对的,这是我们的爱情故事,我们无法抗争对彼此的爱。我知道人们会看不起我,但它的确发生了。”

  索菲亚将事情怪罪在洛娜的小气和嫉妒上,身为2个孩子父亲的托尼则持不同意见,“这不是洛娜的错,也不是她做错了什么。”

  “我对洛娜的经历感到非常抱歉,

  我们从来没有打算这样做,这不是计划之内的,我们也不想伤害任何人。

  我们对我们造成的痛苦感到抱歉,但我发现了自己与索菲亚的联系,这是我以前从未有过的。我们正在一起规划我们的余生。

  索菲亚走进了我的生活,这是我永远感激的事情。”

 

  回忆那一夜跟随索菲亚离开洛娜的决定,托尼也表示自己完全不后悔:

  “这很简单,无论牌有多烂你还是得打下去,所以只是处理你收到的牌就好。我宁愿现在就开心起来。我知道我做对了。”

  看到这两口子如今跑出来轮番的解释,英国网友,却更加确信,这两人,是“登对”上天了…

  “她难道是在暗示,如果妻子没有怀疑,她不会和丈夫在一起?!简直是鬼扯,多么卑鄙想甩锅给这个可怜的妻子!这两人真是,渣男配渣女。”

  

  “她在用’煤气灯效应’丑化这个可怜的妻子,你们两个卑鄙的人类,藏在暗处过你们那悲惨的生活吧!”

  

  “我简直不敢相信他们就这样堂而皇之地一起拍照上媒体了,同时,10天真的够真爱么?!!!!!!”

  

  “她让妻子背锅的话可真是讽刺啊…”

  

  “是在开玩笑么?”

  

  “想要甩锅给妻子,多么让人意外的行为啊(并不)”

  

  “没错,从来都不是她自己的错,对吗?他们在扮演受害者,那被抛弃的两个孩子呢,她会把过错算多一份在她们身上么?你们简直恶心死了。”

  

  很多网友力挺妻子的“嫉妒”,

  “看起来她的怀疑完全就实现了嘛。”

  

  “保持怀疑是可以理解的,尤其是当你们两个证实了人家没怀疑错。”

  

  有人连带指责收留了2人的托尼父母,

  “他们因为为收留2人感到羞愧。”

  

  当然也有人指出两人私奔成功后的另外一些现实问题,

  “让我们看看这对热恋中的小鸟能和男方父母在一个屋檐下忍受彼此多久。”

  

  “当她找到一个更有钱和更蠢的男人的时候,他们就结束了。”

  

  ref: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843125/Ukrainian-refugee-22-ran-man-29-took-blames-two-faced-wife.html#comments

  https://www.thesun.co.uk/news/18656303/parents-ashamed-sofiia-ukrainian-refugee-relationship-break-up/?rec_article=true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7: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