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甜歌皇后李玲玉再穿玉兔精戏服!皮肤细嫩白皙

京港台:2022-5-26 10:41| 来源:会火 | 我来说几句


甜歌皇后李玲玉再穿玉兔精戏服!皮肤细嫩白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甜歌皇后李玲玉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自己重新穿上当年《西游记》中玉兔精戏服的视频。虽然已经59岁了,但李玲玉的皮肤看起来依旧紧致细嫩,看不出一点皱纹。不过在白皙的皮肤中间,李玲玉脖子上的一颗黑痣就变得十分抢镜了。

  

  当天的李玲玉又再度穿起当年《西游记》当中那套颇具异域风情的服装,一颦一笑十分动人。而且李玲玉还将一只白兔的玩具抱在怀中,就更像是玉兔成了精,来到了人世间。

  

  李玲玉还放出之前西游记的视频与现在的装扮作对比,只能说岁月不败美人,这么多年过去了,李玲玉仿佛没怎么改变,还是那个活泼灵动的玉兔精。

  

  这样一段经典再现的视频下,也让许多网友留下了评论。有网友说李玲玉的眼神还是和当年一样灵动,还说这戏服一穿就像是把玉兔公主又找回来了一般,实在是让人着迷,看来当年的玉兔精确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其实李玲玉能在59岁的年纪依旧保持这样的好状态离不开她平时生活中的好习惯以及好心态。比如为了能让体态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李玲玉每天最少会跑步或是竞走7公里,虽然有些辛苦但效果却是显而易见。

  

  除了坚持运动,李玲玉在平时也会自己亲手制作一些养生的美食。比如之前她就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过红酒炖梨的做法,看她娴熟的手法就知道一定是经常下厨。

  

  要保持一个好状态就一定少不了一个好心态,所以李玲玉也经常外出旅游散散心。而且她在旅游的时候就完全享受其中,比如她会向游客一样拍摄各种景点照,也会坐在街边的小摊享受一下当地的美食,十分惬意。

  

  李玲玉的生活方式其实很值得大家的借鉴,保持一定量的运动,再搭配一些营养健康的美食,平时再多出去走动走动呼吸新鲜空气,有这样的惬意生活,状态想不好都难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