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气炸!逛奢侈品店被无视 亚裔女孩怒买全场

京港台:2022-5-29 05:14| 来源:加国无忧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气炸!逛奢侈品店被无视 亚裔女孩怒买全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奢侈品店的服务,一直是网友们讨论的热点!

  有人吐槽冷漠,有人却晒出豪华福利,你有体验过吗?

  

  图源:dailydot

  近日,一位亚裔小姐姐发布了一段视频,声称迪奥的一名销售人员不尊重她的母亲,这段视频已经走红并引发了相当大的争论。

  视频中Amjea称,她的母亲进入Dior店选购,但被一名销售人员“忽视”了10分钟,并“拒绝向她展示她所要求的东西”。

  

  图源:tiktok@nahtyourbby

  据Amjea猜测这是由于她母亲当天的穿着打扮,销售人员肯定认为她的母亲 “完全是个穷人”。

  母亲回到家与她分享这一事件后,Amjea决定带着妈妈再次回到店里。

  这次,她们遇到了另一位销售人员,Amjea说这位销售人员比第一次那个要好的多。

  视频显示,在等待订单时,他们被安排坐下,还有水和咖啡,并被鼓励去探索更多喜欢的东西。

  Amjea说,当她们去付款时,上次的销售人员“以一种非常讽刺的方式”祝贺这次销售人员获得了业绩。

  

  图源:tiktok@nahtyourbby

  这段视频引发了争论,许多网红质疑拥有4.5万名粉丝的Amjea为何还会在一家“不尊重”她母亲的商店购物。

  另一些网友则表示销售人员的行为其实是一种圈套。

  

  图源:tiktok@nahtyourbby

  “为什么要在不尊重你的公司花钱?”评论里有人问道。

  “你为你妈妈辩护的方式是回去买更多东西。这很弱。”另一个人说。

  

  图源:tiktok@nahtyourbby

  另有一部分用户称,这可能是销售人员的一种销售策略。

  “这是他们的一种策略,这样你就会买更多的东西,以'向他们展示'你是有能力看这个品牌的,你能买得起。”一位评论者写道。

  有人说:“销售人员这样做是为了获得更多的业绩。我们被教导要做这样的事情。”

  

  图源:tiktok@nahtyourbby

  然而,对这一评论,Amjea回应说:“不觉得是这样,感觉更多的是种族因素。”

  还有许多人对Amjea的富裕表示震惊,因为视频中她这次一下买了很多奢侈品,而Amjea看起来非常年轻。

  在后续的视频中Amjea详细介绍了她是如何赚到目前的钱的。  

    简而言之,她说她刚开始是帮助学生做功课,并协助他们撰写大学的入学论文。

  现在,她说她在为Tapcart工作时,除了股权外,每年还能赚到11万美元。

  

  图源:tiktok@nahtyourbby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4: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