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陕西理工「聘3教师2人是领导子女」被踢爆网络

京港台:2022-6-6 22:48| 来源:Newtalk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陕西理工「聘3教师2人是领导子女」被踢爆网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陝西理工大学。   图 : 翻摄自微信

  近日,中国网传陝西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对外公开招聘 3 名教师,其中 2 名都是领导子女,因只有主观面试环节,网友质疑存在黑箱操作嫌疑。校方在今 ( 6 ) 日宣布,取消 2 位领导子女的资格。

  根据陝西媒体此前报导,今年 3 月陝西理工大学对外发佈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公告,其中该校外国语学院招聘 3 名专业技术岗位,即英语教师。公告发布后,报名 70 多人,经过简历筛选,数十人入围面试资格,根据公告,面试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课题试讲,第二环节为专业能力问答。

  陝西理工大学微博今 ( 6 ) 日通报,近日,该校外国语学院 2022 年人事代理教师招聘进入体检和心理测试环节名单公示后,收到有关教职工子女入围的反映。学校展现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开展核查工作。

  经查,公示的 3 名考生中,李某某为学校中层干部的子女、王某某为学校退休教师的子女。外国语学院在组织此次招聘考察工作时,未能就有教职工子女报考的情况采取校内考官迴避等针对性措施,对 2 名教职工子女考生打分难保公平公正。

  经研究,决定取消 2 名教职工子女考生进入下一个招聘环节的资格。近期,学校将对外国语学院人事代理教师招聘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重新组织招聘考察工作,学校纪委将根据调查情况追究此次招聘工作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中国陝西理工大学公告。   图:翻摄自微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2: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