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知情人士全说了 揭欧阳娜娜崩坏内幕

京港台:2022-6-7 05:54|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知情人士全说了 揭欧阳娜娜崩坏内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欧阳娜娜在中国全力发展演艺事业。取材自微博

  将过22岁生日的欧阳娜娜在中国全力发展演艺事业,曾有报导指出年收入破5亿,演技饱受批评的她主攻真人秀综艺节目,尽管颇受时尚品牌青睐,但在YouTube超过15万人点阅的「凤凰说」近日针对欧阳娜娜列出3大崩坏原因,质疑以她的能力在演艺圈还能混几年呢?

  「凤凰说」上月底Po了1支影片「清纯少女崩坏史:年少成名的大提琴美少女,为何变成观众眼中茶味满满、乾哥哥好多的崩坏女星?」,首先欧阳娜娜是着名星二代,顶着家族光环被称天才大提琴美少女,出道后被公司以「每个女生都想活成欧阳娜娜」开始行销,一步一步崭露头角。

  不过,「凤凰说」提到她接二连三的失言让「学霸少女」人设一夕崩坏,论演技是场灾难,2016年担任「是!尚先生」女主角的演出表情浮夸、声音不自然,一切都非常尴尬。再来她转战真人秀,部分行为被指没家教,跟男性相处没分寸的行径十分不讨人喜欢。

  「凤凰说」认为第3点是歌曲抄袭风波,「The Best For You」一曲旋律被网友指出神似美国乐团Shaed的「Trampoline」、Ariana Grande的「Stuck With You」以及Camila Cabello的「This Love」,最后凤凰说表示欧阳娜娜出道8年来似乎仍在原地停留,口碑越来越差。

  

  欧阳娜娜在中国全力发展演艺事业。取材自微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