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唐山事件嫌疑人事发 疑驾迈巴赫连夜逃窜870公里

京港台:2022-6-12 13:40|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唐山事件嫌疑人事发 疑驾迈巴赫连夜逃窜870公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11日,唐山暴力事件最后4名外逃的嫌疑人在江苏盐城落网。记者梳理发现,从河北唐山事发地到江苏盐城车程超过870公里,嫌疑人于事发当天下午驱车出逃,最终在警方严密布控下落网。

  根据唐山公安路北分局通报,事发时间为6月10日凌晨2时40分许,当天公安机关抓获两名主要嫌疑人,次日凌晨,警方又成功抓获另外3名涉案人员。

  

  涉事车辆(图源:网络)

  这意味着,案发24小时后,警方抓获了5名嫌犯,还剩4名外省籍涉案人员在逃。

  6月11日上午,在江苏警方配合下,在逃4人中的3人被抓获,仅剩一人在逃。11日下午1时,最后一人沈某俊被抓获,至此,9名涉案人员全部归案。从事发到所有人归案,总历时34个小时。

  据上游(电视剧)新闻报道,案发后,涉案人员乘坐一辆迈巴赫往南逃窜,有视频显示,车辆车型为迈巴赫S450,车牌尾号为“7777”。

  现代快报消息,11日凌晨,该车辆进入江苏盐城九龙口服务区,发现有警方布控后,嫌疑人悄悄把车停到加油站旁,弃车逃走。

  

  行驶里程及耗时(来源:百度地图)

  极目新闻记者通过百度地图查询发现,从事发地唐山市机场路烧烤一条街驱车到盐城九龙口服务区,驾车线路总里程870.3公里,途经长深高速和秦滨高速,时间需要10小时38分钟。

  据报道,嫌疑车辆10日晚在山东东营出现时,就已经进入了警方视线。在10日晚9时,车辆沿G25(长深高速)进入江苏省连云港。

  根据百度地图,从河北唐山至山东东营车程4个小时左右,由此推算,嫌疑人可能在10日下午驱车出逃;另外,山东东营到江苏连云港,高速路程近400公里,约需4个小时,根据媒体报道的时间印证,嫌疑人驾驶迈巴赫逃窜期间可能存在超速行为。

  

  逃跑线路(来源:百度地图)

  现代快报消息称,11日5时30分左右,外逃的2人落网,一个小时后,第3人落网。11日中午13时左右,在距离弃车现场九龙口服务区西北方向约2公里处一处茂密的草丛里,警方发现了最后一名嫌疑人的身影。嫌疑人因为天气太热,在草丛里刚一抬头就被警方发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2: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