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0年前最火的4个网红,如今成什么样了?犀利哥...

京港台:2022-6-15 09:42| 来源:乐园园讲八卦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10年前最火的4个网红,如今成什么样了?犀利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红这个行业如今发展地如火如荼,一个长相过得去的主播,一个运营团队就能打造一个一夜成名的网红。但是网红现象并不是近两年才出现的,早在十年前就已经有了通过网络走红的趋势了,那么最初代的“网红”现在怎么样了呢?

  犀利哥。当时他穿着破旧的棉衣、头发乱糟糟,叼着一根烟地走在路上,然后被网友拍下了照片,后来这张照片也成了他走红的途径。犀利哥这个名字也是网友根据他的形象取的,据说犀利哥是因为家庭发生了大变故才成了当时的样子,如今他已经回归了正常生活。

  

  凤姐。她的走红并不都是善意的,甚至大家还会用她来骂人。因为她的长相和她的一些言论,许多人对她很是不满意,谩骂、讽刺她,但这些善意或者不善意的目光和关注也让她迅速走红了网络。之后她还曾短暂在娱乐圈发展过,后来她整了容还移民(专题)美国,生活也过得越来越好,还经常在微博上发表言论。

  

  接下来这一位也是通过一张照片走红网络,她在旅游景点的一张剪刀手造型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她的长相外貌条件十分优越因此许多人猜想她以后会走上娱乐圈但是并没有,她选择了普通人的生活,如今生活十分幸福。

  

  奶茶妹妹。这一位就是放在现在也是十分火的,当时那一张她拿着奶茶的照片十分青春甜美,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和转发,因此这一张照片短短几天就传遍网络。后来她并没有因为走红就不再努力,反而是更加努力地读书,考进了清华。如今她嫁给了京东老板并且有了自己的事业,在很多行业也都有自己的投资,虽然许多人对于她也有很多质疑但不可否认的是她正在逐渐成为有能力的女强人。

  

  网络发展带来不少新的行业,新的发展但同时也有挑战。上面的这几位就是通过网络这个平台和途径走红的,但走红这件事有利有弊。大家对于网红产业怎么看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