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正妹网红健行被熊盯上 惊呼“怎么做都没用”

京港台:2022-6-18 02:39| 来源:中时电子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正妹网红健行被熊盯上 惊呼“怎么做都没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太阳报》(The Sun)17日报导,美国户外活动正妹网红佩琪(Brighton Peachy)一家5人近期在加拿大(专题)步道健行时,被一头熊尾随了整整20分钟,且她们尝试了户外守则中建议的多种方法,却都没办法吓退它,所幸最后平安离开现场。

  根据报导,佩琪与丈夫贺佛(Michael Hofer)先前带着3个6岁以下的孩子,前往加拿大温哥华(Vancouver)以北约125公里处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ritish Columbia)惠斯勒(Whistler)旅行;但她们在当地一条户外步道健行时,却发现自己被一头熊跟随,且它挡住了一家人返回停车场的路,让她们只能继续往前走。

  从佩琪拍摄的影片中,可以听见她告诉丈夫“熊正在跟着你”,两人接连大喊“嘿”、“回家”等,贺佛还张开双手上下挥动,让自己的体型看起来更大;孩子多次询问“我们可以装死了吗?”佩琪则要他走快一点,但警告“不要奔跑”。

  佩琪表示,她们抱起孩子、大吼大叫、大声喧哗,并慢慢与熊拉开距离,但这头熊“根本不在乎”只是一直跟在后面,所幸它并未展现出攻击性。在被跟随达20分钟后,佩琪一家人碰上另一群健行者,但就算这么大一群人,也没办法让熊改道,所有人只好一起往前走,直到最后看不见熊的踪影为止。

  佩琪强调,虽然户外活动确实有其危险性,但这次事件不会让她停止带孩子们进行同类活动,因为城市内同样危险;曾与孩子一同在斑马线上被车撞的佩琪表示,她觉得健行步道“比人行道还安全”,最重要的是无论父母或孩子都须知道发生状况时该如何冷静应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21: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