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小菲称被P图造谣!葛斯齐回怼:我关刀已经擦好了

京港台:2022-6-19 13:45| 来源:搜狐娱乐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汪小菲称被P图造谣!葛斯齐回怼:我关刀已经擦好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台媒,汪小菲先前被台湾(专题)狗仔葛斯齐曝光3张与其他女子暧昧照片,近日汪小菲在直播中突然开腔澄清绯闻,说:“所以你们看到很多都是这个假的东西,P图的或者是造谣的东西”,葛斯齐发文表示自己虽然不想对号入座,“但汪某您如果失忆,我可以帮忙唤醒记忆,关刀我已擦亮”。

  

  葛斯齐透露这两天都在忙奶奶的丧事,昨晚还守灵念经,没想到今天一早因被大批网友标注姓名,才得知汪某在直播中说出造谣、P图、提告等,更称无意回应这类的假消息,全交由律师处理,让在忙办家人告别式的葛斯齐说:“我全心全意伴随奶奶走这最后几步,心情低落、非常悲伤,但却被各种与汪某有关的讯息打扰,实在…”。

  葛斯齐先前就发誓表示,自己决定封口跟钱无关,绝无拿汪小菲的一分一毫,外界以为双方已经谈和,但汪小菲近日又回应都是P图,让葛斯齐动怒回应:“我不做对号入座的事,但汪某您如果失忆,我可以帮忙唤醒记忆,关刀我已擦亮!”

  对于再次掀起纷扰,葛斯齐更坦言自己无所畏惧,“目前是大批网友喊,我觉得没必要对号入座才禁声一天,就在刚刚电话响不完,我知道不拔刀对方是不会收敛,但杀鸡不用牛刀,只要再敢前进一步,我收到律师函,我会立刻按一下核弹,不用等法院审判! 不畏牺牲就算败诉我也甘愿”,而汪小菲目前暂无回应。

  

  近日,汪小菲在恋情绯闻后现身直播间卖货,发言称“大家前段时间看到的爆料都是p图和造谣,都是假的,我已经交给律师处理”,疑似回应之前流出的不雅照片、视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6: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