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以后评论区不允许翻车,全特么给我正能量

京港台:2022-6-22 04:06| 来源:CDT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以后评论区不允许翻车,全特么给我正能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17日,国家网信办发布了《互联网跟帖评论服务管理规定(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规定》里提出了网站平台要对网络用户的跟帖与评论实行“先审后发”的操作。此外还要求平台认证用户真实身份信息,并且对其跟帖评论行为开展信用评估。

  《规定》其中第四条写道:“建立健全跟帖评论审核管理、实时巡查、应急处置、举报受理等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对跟帖评论信息内容实行先审后发,及时发现处置违法和不良信息,并向网信部门报告。”

  据网友反应,原先2017年的版本“先审后发”的要求仅限定于新闻信息:第五条(三)对新闻信息提供跟帖评论服务的,应当建立先审后发制度。

  

  发表此消息的财经网的转发区里多是反对声音,然而评论区里却一片支持声,疑似经过控评。

  以下评论由中国数字时代编辑搜集自网络:

  宇宙野姬:以后不会有人出来伸张正义,也不会再有人帮你说话了,每一个人下场都会很惨。

  浮不动许多白:应在征求意见期内就此条款提出意见。该条款是行政机关自我授权以行政行为限制公民发表意见的自由,与宪法35条相违背,是以低位阶规定侵犯上位法,应予删除。请想一想河南红码事件,行政机关在权力运用上是缺乏自制力的。

  墨湫龍:前天刚说完如果微博没了怎么办。这就来了。

  Aespa-DioBrando :首页即将被打入天牢。

  青苗法鸣 :发表意见的自由是一切自由中最神圣的,因为它是一切的基础。——马克思

  安提戈涅_WhiteBlade:有效防止舆情爆发。

  黎黎的金鸟笼:大家不要以为是小事,我已经被xx打电话了,原因仅仅是我说因为OO不景气我负责的小组解散了。

  余生初霁:转发唐山事件都能被禁言,呵呵,还搞这一手,在zhong国就是不能实名认证,这样的环境实名认证就是自找罪受,哪怕不能评论了也不实名认证。

  卡了蛋儿kk:以后是不是要发放上网证了?

  -绵羊卷:真好啊,可以直接定位解决不喜欢的人了。如果有这天,提前跟首页告别。

  虫虫虫子子子:投诉了那么多喷粪的账号从没成功过,替他人发声的号炸了这么多,你叫我相信这东西不是用来捂嘴而能治理网暴?

  香逼结网:收拾收拾退网了。

  你刀了我吧:哈哈哈 真的窒息 我只恨自己没本事润。

  三更小喵:说支持的在想啥,用到最后可能就成了网上红码呗。

  光与闇之転生:这下真拉清单了。

  透透子子-:妈呀,是不是评论还得考证?

  __Moonwalk:万马齐喑的时代。

  SUM不二:真是受不了了,我算是发现了,无论是哪个方面,我国管事的都最会一拍脑门定这种没有判定界限的罪名。标准是什么,依据是什么,法理是什么,界限是什么,统统都没有。

  野生照桥同学SopModIV:网友们,有缘再见了。

  黑猫不是树懒:唯一的问题,先审后发如何实施?平台是否有资格对发布的信息进行评判,谁给他们的资格?如何鉴别什么是“不良信息”?实名制民众是不怕的,约实名越透明。但是你这个条要是不说清楚就是最大的不透明。

  江南罗克石:严重失信官员是否列入黑名单不得继续换地方任职?

  巴斯塔克维鸡:言论自求权是不是被吃了,我看干脆把人权一起收回吧。

  甲级脸盲症患者:以后评论区不允许翻车,全特么给我正能量。

  Charlie_Rich:什么公民不公民的,你反对就给你健康码红码,再不服直接给你黑名单,上征信。

  能被找到了:明明可以直接断网的,他却只是给你发红码而已,这温柔,谁受得住?

  这只长萌不太萌:我敢实名评论,你敢不开精选吗?

  法学欧巴:如果只允许一种声音存在,那么,唯一存在的那个声音就是谎言。

  小小爱薯片:意思是以后网民不能对公职机关和人员有任何质疑和反对的声音 公职机关和人员就代表真理 请问你们这个规定没有侵害宪法赋予公民的监督权吗 (监督权是我国现行宪法所确立的公民的基本权利之一,指的是公民监督国家机关及其工作人员活动的权利。)

  locomotionPlus: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赛博版?

  我無知覺:这个地方还有什么希望?

  長命工作室:其实我本质上还是很难接受这些由行政机构下达的对公民的处罚在实际操作上无法申诉的这个事实。但不接受又怎样呢。一切真是毫无意义。一点意义都没有。多转发就有意义吗,最近的很多事都在告诉我这一切什么用也没有。

  mikewo8:控制言论自由,违反宪法,网信办是认真的。

  猫猫张圆圆:滚水烫尸首。

  无水南呱饼:河南红码事件已经证明了权力滥用,现在连舆论监督都不想装装样子了。

  Freezingapple:前几天朋友:经历了丰县,唐山,如果还有第三次怎么办。另一个朋友:那应该就不会让你看到第三次了……太快了咧,全国各地扫黑办能有网信办这个维稳效率吗?

  王小浪:快进到无“失信评论”社区考生高考加分。

  ChristineWong_hys:标准反乌托邦小说开头。结局不妨开开脑洞:为避免严重失信用户发布“不实信息”,所有社交网站将被改成单向接收网站,仅供官方权威发布所用。大家如非必要不表达。(注:不存在必要情况。)

  北京零下二七三点一五度:这是一个很可怕的举措。最可怕的地方在于执行细节。由于语言本身存在多重含义,具体负责执行的人,可以随意量裁。最终结果几乎肯定是大家都不在网上发声。民意渠道彻底封死,对政府来说并不是好事。

  Sokin-:科技发展到现在有个屁用?社会还不是倒退100年?

  __纳滋__:就这盛世,谁敢生,谁敢活?

  慧常道:网信办管嘴,卫健委管腿。笼子齐活儿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8: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