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空客中国研发中心签约落户苏州

京港台:2022-6-25 10:02|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空客中国研发中心签约落户苏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空中客车中国研发中心,24日签约落户苏州工业园区,未来将重点围绕氢能源基础设施开展研发工作,同时为空巴全球提供先进制造、电气化、未来客舱及新科技的研发创新服务。

  《苏州日报》报导,法国驻华大使罗梁透过视讯致辞表示,苏州汇集了航空航太领域众多全球领先的外包商和一流的科研机构,拥有完备的供应链,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很高兴看到在苏州这座美丽的城市中出现更多的法国企业,相信空巴中国研发中心,将为实现航空业脱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德国驻华公使吕帆在视讯致辞中提到,空巴中国研发中心的设立,体现了公司对苏州和苏州工业园区投资环境的高度认可,未来将使空客在中国的投资版图扩大到尖端创新产品领域,进一步朝著碳淨零排放方向迈进。

  空巴全球执委会成员、首席技术官萨宾在视讯中指出,作为全球航空业的重要一员,空巴致力于引领航空航太领域的去碳化进程,中国研发中心是实现这一愿景的重要载体,未来将借助苏州优越的区位条件和长三角地区航空、氢能源相关产业链优势,加强空客与中国的产业伙伴关係,不断开闢新的发展篇章。

  空巴全球执行副总裁、空巴中国首席执行官徐岗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航空市场前景广阔,空巴中国研发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拓展空巴在中国的产业布局,也代表空巴沿著做中国长期可靠战略合作伙伴的道路向前迈出了坚实一步。

  未来,空巴希望借助苏州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在供应链领域的独特优势,以及丰富的高阶人才储备,与苏州本地企业开展更多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在致辞时表示,当前苏州正在全力建设数位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空巴设立中国研发中心是空巴与长三角航空和氢能源相关供应链资源相结合、推动航空航太业脱碳进程的重要举措,与苏州打造创新集群的理念和思路高度契合。

  曹路宝指出,空巴中国研发中心落户苏州,是睿智之举、长远之举,选择苏州就是选择了未来,希望空巴把更多优质项目、卓越技术、先进理念带到苏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9: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