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与姜昆搭档多年,曾被传插足侯耀文家庭,最终...

京港台:2022-6-26 09:42| 来源:小明小讲八卦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他与姜昆搭档多年,曾被传插足侯耀文家庭,最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谈起春晚,大家除了对当年陈佩斯、朱时茂的小品记忆犹新,当年姜昆的相声那也是家喻户晓,而他的搭档戴志诚大家应该也很熟悉。在生活方面他与师叔侯耀文却有一段纠葛!

  

  戴志诚在1978年进入天津市曲艺团,从事专业相声表演。1986年,从天津市曲艺团调到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

  

  1993年底开始和姜昆合作,表演的相声《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和《送你一支歌》、《合家欢》、《踩脚》等作品深受观众喜爱。

  

  谈起他与侯耀文的纠葛,要从他们的关系说起。戴志诚是著名相声演员李伯祥的徒弟,李伯祥和侯耀文均是平辈的人(按相声界的辈分算)。

  

  当时,两家在一个小区,交情也不错,邻里之间经常互相走动,那时候侯耀文娶了比自己小20岁的袁茵,这段恋情并不被两人家庭看好,但袁茵坚持两人情比金坚,最终组建家庭并生有一女。

  

  而袁茵也放弃了自己的事业专心相夫教子,在侯耀文事业上也给了他很大支持,但是两个人终究败给了长期分居,由于侯耀文长期奔波于各地表演,与家人聚少离多,感情慢慢淡了。

  

  在这个时候,由于和侯耀文关系不错,经常帮助侯耀文照看家里,母女有什么困难都尽量帮助。之后戴志诚与演员妻子杨蕾离婚,半年后,侯耀文由于某种原因也与袁茵离了婚。

  

  后来,候耀文与年轻舞蹈演员恋爱,戴志诚与袁茵也最终结合在一起,孰是孰非只有当事人知道了。但是,侯耀文的感情生活真不敢苟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1: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