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新东方直播的顿顿老师火了,网友:诗经里走出来的

京港台:2022-6-28 14:35| 来源:金牌舆情官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新东方直播的顿顿老师火了,网友:诗经里走出来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因主播“双语带货”短视频在网络出圈,新东方旗下直播品牌东方甄选翻红,粉丝数量和销售额持续上涨。

  

  五国语言介绍商品、开口就是名家名句、知识覆盖音乐、哲学、历史等内容……东方甄选被网友评为“全网最有文化直播间”,目前粉丝数量已经突破千万。

  

  6月10日,自嘲撞脸兵马俑的东方甄选主播董宇辉突然走红网络。中英文双语带货、开口就是名家名句、幽默诙谐的自我调侃……各种直播小视频在社交平台刷屏,和董宇辉相关的词条登上热搜,越来越多人注意到了东方甄选“双语直播”的新带货方式,“没想到小时候在新东方上课,长大了还要买新东方的货”。

  

  网友们发现,除了能谈天说地的“方脸主播”董宇辉老师,另外一位名叫顿顿的直播老师不仅长相帅气学历优越,讲起古词诗歌来,也颇有一份古代温润如玉的公子气质!

  

  例如在介绍饮料时,顿顿老师根据不同口味吟诵诗歌,描述山楂味,他说: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描述桃花味,他说: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之子于归,宜其室家。

  

  甚至就连一句 I miss you,顿顿老师都可以用不同的诗词来表达。它既可以是: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也可以是深闺女子的长相思:玉勒雕鞍游冶处,楼高不见章台路。

  

  不少网友表示,听顿顿老师讲诗,也太享受了,感觉他就像“从诗经里走出来的谦谦君子,温润如玉、温文尔雅的明媚少年,顿顿老师是从诗经里走出来的吧,他真的好博学啊,帅气才华横溢。

  

  

  据悉,顿顿老师真名王若顿,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不仅获得了英语和法语双学位,还精通日语,擅长诗词,可以说在语言这一方面非常有天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