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罗永浩调侃新东方”登热搜!罗永浩回应

京港台:2022-7-5 12:0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我来说几句


“罗永浩调侃新东方”登热搜!罗永浩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 罗永浩调侃新东方 " 登上热搜后,罗永浩本人发微博澄清。

  7 月 4 日,罗永浩在微博表示,自己没有调侃新东方:" 之前董老师视频流行起来时我也转发过并点赞,还对新东方转型公开表示过敬意。"

  他表示,自己只是对直播电商业的一些流行观点表达不同看法,希望媒体不要恶意起哄。

  

  据澎湃新闻,此前罗永浩在 " 交个朋友 " 直播间中表示:" 现在直播界刮起了一股歪风,有一些投资人和行业分析师说,做直播还是要讲内容,我认为不对,还是要讲产品。内容会把场观拉上去,但是对直接销售的帮助还是有限的。" 他提到," 交个朋友 " 直播间 40% 的人进来啥也不听,直接奔购物车下单就走人。此番表态被外界认为是暗指之前爆红的新东方在线旗下 " 东方甄选 " 直播间。凭借包括董宇辉在内的多名主播双语直播带货,东方甄选粉丝数量在 6 月火箭般蹿升—— 6 月 9 日,粉丝总量刚达到 100 万,6 月 16 日突破 1000 万,6 月 29 日突破 2000 万。

  6 月 12 日深夜,罗永浩发布微博称,将再次埋头创业,并退出微博和所有社交平台,并将 " 产品经理罗永浩 " 的微博改为 " 罗永浩的辟谣号 ",用于发布相关内容的澄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3: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