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惊悚「拿刀猛刺」杀人影片曝光 起因竟是一包薯片

京港台:2022-7-6 23:43|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惊悚「拿刀猛刺」杀人影片曝光 起因竟是一包薯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5日报导,纽约市曼哈顿(Manhattan)的一间杂货店爆发持刀杀人案件,一名女性由于没有足够现金购买一包洋芋片,呼唤一名男性为她「出头」,结果与店员爆发冲突,最后愤怒的店员持刀刺杀该名男性,且过程全被店内监视器给录下。

  根据报导,案件发生于百老汇(Broadway)的汉密尔顿高地食品杂货店(Hamilton Heights Grocery)内,时间为当地1日夜间约23时左右。一名身分不明的女性带着孩子进入店内购买零食,但在发现自己没有携带足够的现金后,便跑出商店呼唤37岁的男性西蒙(Austin Simon)。

  从店内监视器录下的画面可见,西蒙冲进柜台内,出手将51岁的店员艾尔巴(Jose Alba)推倒,并持续对他大吼大叫。本来未出现太大反应的艾尔巴,稍后被西蒙抓起时,突然自画面外拿起一把小刀,并朝西蒙的胸口和脖子勐刺;搏斗很快移至画面拍不到的死角进行,一段时间后艾尔巴才满手是血地拿着小刀重新回到画面中。

  西蒙被紧急送医后仍不治身亡,当地警方则以涉嫌谋杀和非法拥有武器将艾尔巴逮捕,暂时关押于里克斯岛(Rikers Island)监狱,保释金25万美元,预计7日返回曼哈顿出庭。

  纽约市当晚还发生另一起持刀杀人案,一对32岁的男女于皇后区(Queens)街头遭到攻击,男性送医后不治,女性则左手臂受伤,疑似攻击者已被逮捕。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9: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