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母女家门口遭雨衣男"瞬间拖拽掳走"!骇人画面曝

京港台:2022-7-13 05:02| 来源:ETtoday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母女家门口遭雨衣男"瞬间拖拽掳走"!骇人画面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大陆社交软体11日深夜疯传两段影片,引发全网高度关注。影片中,疑似一对母女上楼回家,没想到母亲刚打开房门,一名身穿雨衣的男子突然从楼梯间冲出,将两人先后强行拖拽进屋,母女两人被吓得惊声尖叫。因事发地不明,目前已有多地警方介入调查。

  综合陆媒报导,摄影机画面显示,7月6日18时18分许,一名母亲接刚放学的女儿回家。女子背着书包手中提着东西在前面开门,女孩则跟在后面爬楼梯。19分许,就在女子开门的瞬间,一名身着红色雨衣的男子突然从上一层,飞身冲下楼梯,将女子抱入屋内。小女孩感到害怕,想要关上房门,但雨衣男则快速冲出门把小女孩也拖入屋内。随后,男子重重把门关上。

  

  ▲母女上楼开门。(图/翻摄自影片)

  两人遭拖入屋内后,屋内的女子和男子疑似爆发了争吵,随后就传出了孩子的哭声。事发20分钟后,也就是18时39分许,一个赤裸着上半身,身上有纹身的男子走出房门,疑似关闭屋外的电表,随后走进屋内。

  两段影片引起了广泛网友关注,网友担心这对母女的安全,怕他们遭遇不测。此后,有网友称,该影片事发地系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7月12日凌晨2时许,广宁警方工作人员回应,经过网警部门初步核实,网传影片事发地并非广宁。

  

  ▲雨衣男子冲出把母女拖走。(图/翻摄自影片)

  有网友最新爆料称,在第二段影片中,男子在查看门口电表时,电表上有一个开锁公司电话,该电话疑似归属地为山东济宁市鱼台县。山东鱼台县公安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经核实,通过网警调查,排查摄影机画面,事发地不是鱼台县。

  12日中午,据新京报《紧急呼叫》最新报导指出,山东莱阳市警方回应,影片中的成年男女刚刚离婚,两人离婚之后因协商事情产生矛盾,目前涉事男子已被警方拘留,被拖拽的大人和小孩无大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7: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