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阳前妻控诉李阳街头“卖惨”玩梗行为:非常卑劣

京港台:2022-7-20 20:16| 来源:搜狐娱乐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李阳前妻控诉李阳街头“卖惨”玩梗行为:非常卑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搜狐娱乐讯 近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在街头举着纸板“卖惨营销”的视频引发热议,视频中李阳举着纸板站在街头,上面写着“打老婆的行为是错的!希望大家以后对自己的爱人好一点!给孩子做一个榜样,营造一个幸福的家庭”“免费教英语,传统学校是学不会英语的”等字样,引发热议。

  对此,20日,李阳前妻发文怒斥李阳的行为,她表示:“对于李阳来说,玩梗是消解负面舆论的一种方式。他将这视为一种真性情、敢于正视自己负面舆论的勇敢行为。通过玩自己梗的方式,将公众注意力从自己不道德的行为转移到敢于自我消遣的勇气和豁达,这是非常卑劣的恶心的,营销手段。”

  同时她还强调:“家暴是一种非法行为,人间罪恶,也是社会悲剧。是一种严重的违反道德的行为,需要严厉谴责、严格防范、追究法律责任,而不是‘小错’。”

  

  李阳前妻放出自己被家暴证据

  

  李阳街头视频的评论区留言

  

  2月21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前妻Kim发文回应称自己被李阳起诉,并且已经收到了法院的传票,21日,Kim再次发长文表示李阳是一个被证实的施虐者,“他虐待我,虐待他的女儿。他有很多不正常的商业行为,很多起诉讼。”

  

  Kim分享自己当老师的视频:“我非常感谢收到这么多支持和媒体请求的消息,但我是一名普通的英语老师。 我每天工作忙。 抚养孩子、聘请律师、与法院沟通都不容易。”同时她喊话李阳的律师周兆成:“我警告过你,你的客户是个骗子。”并指出李阳对女儿的暴力行为:“打一个12岁女孩的脸并撕开她的嘴唇不是‘纪律’或文化差异,这是重复施虐者的借口。”

  

  据悉,2021年8月,李阳的前妻Kim曝出一则疑似李阳家暴女儿的视频。视频中疑似李阳的男性大声吼叫着,同时伴有女孩的哭喊声,但只有声音没有画面。

  

  随后,她还晒出女儿讲述李阳家暴过程的聊天记录,并透露两个女儿现在和她在一起,“我感谢支持我的人,但底线仍然是暴力是肇事者的错,而不是受害者的错。 110多公斤、1.8 m的男人殴打12和15岁女孩根本不能接受。”

  

  

  2021年8月31日,李阳转发北京市一法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周兆成律师发表在社交平台上的声明,就被前妻控诉家暴女儿一事对公众做出回应。声明中称李阳就此事无条件向公众道歉,表示对于家暴这一说法系双方教育方式存在误解,并表示Kim发布的视频存在恶意剪辑,事情起因是女儿存在旷课、早恋等问题,他在教育女儿时发生“激烈的言语争执”。

  

  2021年9月1日,大象新闻记者联系到“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代理律师周兆成,他告诉记者,全程李阳并未对女儿实施任何暴力行为,完整现场视频以及多名目击证人均可证实。周兆成公开了后半部分现场音频,音频中,一位女老师缓解孩子的情绪说:“你先坐,爸爸(李阳)是关心你,你先坐下来好吧。爸爸是在关心你,好好说,慢慢说不要着急……”。

  

  随后,李阳对孩子说:“你回家了就有人纠正你的错误,你想要自由?你想要远离学校?”

  

  周兆成律师介绍,2021年7月,李阳通过女儿老师反馈得知,女儿存在旷课、早恋等严重问题,因而在教育女儿时发生“激烈的言语争执”,“委托人李阳先生与两个女儿共同生活期间,对孩子们照顾无微不至,还经常会推掉应酬,陪在女儿们身边。”

  李阳的妹妹李宁表示,哥哥李阳在两年内一直在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但是孩子在美国养成的习惯和中国观念产生了冲突,所以在教育和生活理念上有些摩擦。

  “之前李娜经常夜不归宿,而且学校老师多次给我反映她还在校不遵守课堂纪律,本来周五那天是想开一个家庭会议。”李宁说,事发当晚,因为孩子不愿意坐下开会,所以李阳的声音就大了些,而且当时还有两名老师也在场。

  “我听两个老师讲,她们一个拉着李华,一个拉着李娜,大家情绪都很激动,5个人在推来搡去,但都没有动手。”李宁说,事发后,大家还一起吃了早饭,至于李金为什么会突然发出这个消息,她也不清楚。

  

  

  2021年9月6日,李阳前妻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女儿伤痕照片,斥李阳编造女儿李娜早恋的谎言来掩盖自己的暴力行为,同时晒出了家庭群聊中的聊天记录截图,称:“在我们家庭的聊天记录,李阳亲口承认他打了李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4: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