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出道40年无绯闻,娶小12岁的娇妻恩爱了20年 ...

京港台:2022-7-19 12:00| 来源:教育方式与方法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出道40年无绯闻,娶小12岁的娇妻恩爱了20年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出道40年没有丑闻,和小12岁的爱妻结婚20年了,现在64岁也很帅

  作为明星,任达华的要求更高了。 他不仅要有好的演技,还要有好的社会形象。 这是所有人都应该做的。 任达华就是这样。 说到任达华,所有人都会想起他。

  任达华进入演艺圈后,他的作品很多,大多数都是五部以上的作品,但他的戏不是很贵,很少引起太多人的注意,所以很少有人注意到他,所以很难取得太大的成就!

  

  正因为这部电影,他在业界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他用自己的表演证明了自己的演技,感动了评委,获得了他人生中的第一个奖项,获得了影帝的称号,奠定了他在演艺圈的地位。

  任达华在事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受到所有人的尊敬。 当然,这离不开他自己的勤奋和自律。 任达华40多年前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没有负面消息。 她的夫人是模特界也非常有名的超模。

  

  现在,我们已经牵手二十多年了。 妻子没有任达华那么大。 结婚后,任达华和丈夫成了“父亲”。 是疼爱妻子的典型的好丈夫。 两人都是娱乐圈少有的模范夫妇,他们的生活平静、甜蜜(电视剧),生活很安静。

  

  任达华现在64岁了,但看不出一点他的旧态。 和其他同龄的明星相比,他确实很年轻,但他的身体依然很好,所有人都充满活力。 他走狗屎,有事业和爱情。 这让所有人都羡慕,期待他能有更好的表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