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百花奖提名:贾玲最大赢家,张小斐有望再封后

京港台:2022-7-21 12:02|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百花奖提名:贾玲最大赢家,张小斐有望再封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可谓姗姗来迟,经历了整整一个月的投票,终于在7月20日曝光提名名单啦!

  

  鉴于大家还是比较关心演员奖项,先来看一波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的提名情况吧,具体入围名单如图所示。

  

  这里也先做一波科普,百花奖经常和金鸡奖同时被提及,但实际上两个奖项专注方向完全不同,百花奖某种程度上其实可以理解为人气奖,从提名到评选都是由观众投票决定的。

  

  所以一直以来,百花奖的权威性不如金鸡奖,引发的争议也更多,譬如这一次网友就发现这次百花奖提名名单重合度有点高,接下来就来看看大家针对这次提名的想法吧!

  

  《你好,李焕英》贾玲成最大赢家,张小斐有望再封后

  贾玲可谓是这次百花奖提名的最大赢家,她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在内几乎所有奖项提名,其中最佳女主角还是贾玲和张小斐双提,所以整部电影共拿下6项提名。

  

  

  

  这也是继金鸡奖之后,张小斐再度凭借《你好,李焕英》入围权威电影奖项,网友们都已经开始期待她再度封后,成为金鸡百花双料影后。

  

  

  至于贾玲本人,作为新人导演,拿下三大入围也是有点压力山大,其实最适合她的奖项还是金鸡奖最佳新人导演,可惜她没能拿到,更遗憾的是以后也没有机会再拿了。

  

  

  

  易烊千玺获男主男配双提名,最佳男配遗珠太多

  提前恭喜易烊千玺了!

  

  经历了特权考编、网友自发抵制代言、粉丝跌破9000万等风波,易烊千玺依旧能成功获得百花奖双提名,也算是“苦尽甘来”了,“小镇做题家”们也终于不用再背锅啦。

  

  顺道看看易烊千玺的提名电影,当时大家应该没少为这些电影贡献票房吧,各位也是辛苦啦!

  

  

  当然,也有网友觉得男演员这边的提名名单不及女演员那边有说服力。

  

  咱这次可不敢再说易烊千玺了,就想问问《长津湖》里饰演雷公的胡军,《扬名立万》里饰演齐乐山的张本煜,《我的姐姐》里饰演舅舅的肖央,都不值得一个男配提名吗?

  

  

  刘浩存未能提名新人奖,周也提完金鸡提百花

  百花奖投票期间,刘浩存作为唯二参选新人奖的大龄演员遭到质疑,网友们也纷纷质疑她的评选资格。

  

  毕竟另外一个大龄参选新人奖的演员秦霄贤确实是第一次参演电影,而刘浩存已经有了多部作品。

  

  现在新人奖提名一出,看到刘浩存没有在名单内,不少网友也是松了一口气。

  

  可没想到“送”走了刘浩存,却“迎”来了周也。

  

  

  之前刘浩存和周也提名金鸡奖的时候,就有网友翻出她们出演电影的片段,引发一波群嘲。

  

  相信大家对这几张动图都记忆犹新吧……

  

  现在周也凭借《中国医生》又再度提名百花奖,果不其然再度引发争议,有网友指出袁泉和张子枫其实更应该获得提名。

  

  

  回想一下当初《中国医生》上映期间,张子枫的一秒落泪也是相当出圈,直接就是一条过,既然易烊千玺可以男主和男配双提,张子枫又差在哪里呢?

  

  最后还是再次恭喜一下入围者,这里也期待一下百花奖颁奖礼现场那些精彩画面——特别是官宣奖项的时候台下各位明星的表情,肯定很值得围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