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艺人冲上热搜!否认打骂助理 却因薪水再惹争议

京港台:2022-7-24 12:26| 来源:新闻坊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女艺人冲上热搜!否认打骂助理 却因薪水再惹争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23日一早,# 金靖道歉 #,出现在热搜第一

  

  

  发生了什么?

  昨天(22 日),女艺人金靖在微博发布长文,否认自己脾气差、打骂助理等传闻。

  她在文中表示:" 最近有朋友告诉我,有些账号在说我私下脾气差,打骂助理。我有一瞬间很生气!很想解释。因为我真的很讨厌这种误会,我的人生目标就是成为快乐天使。但后来我又不在意了,因为我遇见的人都不在意。"

  

  随后,她又在评论区回复粉丝道:" 我真的不骂助理,她犯错了我就扣她钱,一次扣一千,比骂人管用多了。" 她还表示:" 扣个大概 5 千块后(助理)就很少犯错了,真的很 love and peace"。

  

  但金靖所谓的惩罚

  却引发了大家的质疑

  这样随意克扣工资也不比打骂助理好多少,金靖却用以此澄清自己的骂助理的传闻,难道是认为扣助理工资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吗?

  

  随着网友不断质疑,针对 " 助理犯错扣钱 " 一事,金靖道歉称助理每月工资八千元,去年已把工作中扣掉的钱乘以 5 倍还给她了

  

  随后 ,金靖助理发博回应金靖 " 脾气差打骂助理 " 一事,表示" 看到真是笑哭了,想问我老板是瞒着我找第二个助理了吗?"还在评论区晒出了金靖的转账记录,工资加年终奖一共三万元。

  

  然而

  此举又遭到网友质疑:

  用转账付工资?

  交税了吗?

    

  金靖,1992 年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正式出道后,参与了综艺节目《饭局的透惑第二季》《人偶总动员第三季》《演员请就位》,抗疫剧《最美逆行者》而被大众所熟知。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2: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