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肯塔基洪水已有35人死亡 预报将有更多暴风雨来袭

京港台:2022-8-2 10:21| 来源:美国之音 | 我来说几句


肯塔基洪水已有35人死亡 预报将有更多暴风雨来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肯塔基州州长安迪·贝希尔(Andy Beshear)星期一(8月1日)说,肯塔基州东部地区暴雨引发的洪水已经夺去了至少35人的生命,包括四名儿童。他还警告说,更多的危险天气正在逼近该地区。

  贝希尔之前就已表示他预计死亡人数会进一步上升。他在星期一早晨证实有30人死亡,下午又更新了死亡数字,证实又发现五人死亡。

  当局继续努力救援居民并为数以千计被迫离家的人提供食品和避难所。

  “真的是很艰难,”贝希尔在社交媒体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谈到天气预报时说。“局部暴洪和造成破坏的大风都有可能发生。”

  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说,好几轮的大雨和风暴将持续到星期二。更多的降雨还有可能给救援和复苏努力增加难度。

  贝希尔上星期宣布肯塔基州进入紧急状态。他在周末说,随着搜救团队分别前往更为偏远的地段,当局可能“几个星期内都会不断发现遗体”。

  连续几天的暴雨导致一些受灾最严重地区的房屋被冲走。贝希尔形容这些暴雨是该州历史上最严重的。网上张贴的视频片段显示救援团队在居民区和商业区引导机动船搜寻受害者。

  沃尔夫郡搜救团队星期日在脸书公布的视频显示一架直升机将一位83岁的妇女从家中救走。救援人员说,那所房子几乎完全被淹没,总共有五人被困在阁楼,并从屋顶获救。

  诺特郡报告有至少16人死亡,包括至少四名儿童。

  这些死难者之一是50岁的夏娃·尼科尔·“尼基”·斯隆(Eva Nicole “Nikki” Slone)。《列克星敦先驱报》(Lexington Herald Leader)报道说,据她女儿说,上星期四,斯隆在暴风雨期间冒险出家,去查看一位老年朋友的情况。她的遗体第二天在住宅附近被发现。

  她的女儿米斯蒂·富兰克林对该报说:“我妈妈是一位非常有关爱心的女子。”

  洪水是肯塔基州七个月来遭到的第二次重大灾难。去年12月,龙卷风席卷了肯塔基西部地区,夺去了将近80人的生命。

  乔·拜登(Joe Biden)总统上星期五宣布肯塔基为重大灾区,这使联邦政府得以将资金拨给该州。

  电线遭到普遍破坏,根据报告美国断电事件的网站PowerOutage.US,星期一早晨该州有超过1.5万起断电报告。

  (本文依据了路透社的报道。)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0: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