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连网红赶海地浮桥断裂 数百名受困游客被转移

京港台:2022-8-16 19:19| 来源:澎湃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大连网红赶海地浮桥断裂 数百名受困游客被转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断裂的浮桥8月15日,辽宁省大连市网红赶海地“金石滩西海渔港”因浮桥断裂,导致数百名游客被困。经疏散引导,所有游客均转移至安全地段,无人员伤亡。

  16日,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消防大队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8月15日19时许,接到被困游客报警电话,称金石滩西港渔港有浮桥断裂导致游客被困。接到游客报警电话后,消防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疏散引导被困群众。

  前述工作人员称,大概有600名游客被困,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两个多小时,游客疏散转移至安全地带,没有人员伤亡。

  澎湃新闻在社交平台检索发现,有网友发布了一段打卡“大连金石滩西港渔港赶海”的视频,并称8月15日,因浮桥断裂导致不少人被围困。

  视频中,该网友介绍,他们先通过一段浮桥,然后蹚水,到达最中心的滩涂区域开始赶海。而在结束赶海往回走时,距离浮桥一两米远,她看到浮桥的绳子“啪”的一下断掉了。紧接着浮桥被冲走。“(当时)浮桥上有几个人,还有一个工作人员被冲到了水里。”该网友说,不过好在有人将落水的人都救了上来。随后,被困在滩涂赶海的人群走到附近的大坝,在当地人的指引下回到道路上。该网友表示,此次围困没有人员伤亡。

  另有网友发视频称,在西海渔港赶海时,突然有工作人员喊话让所有人上岸,他们便从滩涂的另一侧到堤岸,通过小道探路走出去。后来,他们碰到了工作人员,被告知前往一地点集合,会有车辆接应,不久也看到消防救援人员在救助、转移被围困的人群。

  金石滩国家旅游区公司官网介绍,金石滩位于辽东半岛南端的黄海之滨,是国内知名的国家旅游度假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金石滩辖区总面积125.5平方公里,其中陆地面积74.1平方公里,海域面积51.4平方公里,海岸线长35公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7: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