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芬兰36岁女总理与人贴面热舞视频流出!被疑嗑药

京港台:2022-8-19 09:24|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芬兰36岁女总理与人贴面热舞视频流出!被疑嗑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芬兰36岁女总理桑娜·马林一段视频流出,在社交媒体上引起轩然大波。她穿着性感,大跳热舞,还有贴面等大胆举动。

  

  推特视频截图

  据BBC8月18日报道,推特上的这段视频显示,马林和一群人出现在一个私人公寓中,背景音乐非常嘈杂,视频中她身着黑色吊带上衣、白色紧身裤,和周围人一起热舞,表情“狂野”。

  后来视频显示,她又大胆和一名女子贴面,随后一名男子靠近,三人紧紧搂在一起,而马林则各种搞怪表情不断。

  这段“尺度”相当大的视频引发巨大关注,许多人惊讶地表示,视频中的马林和平时在公开场合时完全判若两人。

  

  BBC马林图片

  据芬兰《晚报》(Iltalehti)报道,视频中和马林一起露面的还有不少芬兰名人,包括社会民主党的议员伊尔马里·努尔米宁,还有一些歌手、电视主持人、造型师,甚至还有YouTube网红。

  马林在视频中表现的状态,让一些人怀疑她吸了毒。反对党领袖丽卡·普拉呼吁马林接受自愿药物测试,她称马林非常“可疑”。

  但马林否认吸毒,称她只是喝了酒,并且参加了派对。

  17日,马林在回应这段视频时说,她知道自己正在被拍摄,但对这段视频被公开感到不安。

  马林辩解道:“我跳舞、唱歌和聚会,是完全合法的事情。而且我和其他人也没有吸毒的情况。”

  据此前报道,马林经常毫不掩饰地参加派对、音乐节等活动。去年12月,她在和新冠感染者密切接触后去赫尔辛基泡吧,直到凌晨4点才出来,遭到强烈批评。

  反对党政客批评道,马林关注的只是派对,而不是更重要的国内问题。

  但马林在采访中称:“我有工作,也有家庭生活,我有空闲时间和朋友一起度过。我和我这个年龄的许多人差不多。”

  马林还称,她觉得没有必要改变自己的行为,“我希望它会被接受”。

  据报道,马林出生于1985年11月16日,2019年12月当选为芬兰总理,年仅34岁,她也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总理。

  芬兰政治记者、媒体评论员罗伯特·桑德曼表示:“至少到目前为止,之前的派对并没有影响她或她政党的受欢迎程度。”就在上周,马林被德国《图片报》誉为“世界上最酷的总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