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她曾一年内服侍过30多位导演,最后等来的却是封杀

京港台:2022-8-25 20:03| 来源:西皮娱乐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她曾一年内服侍过30多位导演,最后等来的却是封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就是一个鱼目混杂的地方,这一点大家都是毋容置疑的。圈子内发生的事情也总是如此奇葩,可谓是世事难料,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颠覆我们三观的一些人一些事。

  今天的女主角是一位十八线的女星,也正是她曝光了00年代娱乐圈令人颠覆三观的乱象她曾公开表示自己在一年内服饰过30多位导演,这件事情一经曝光,依靠演技没有火的她,靠八卦却火得一塌糊涂,这个十八线女明星就是张钰

  

  2003年不知受到什么刺激的张钰,公开向媒体宣布自己和导演黄健中有不正当关系,媒体面对突然的惊天大瓜也是被吓得惊慌失措

  正是此爆料也达成了张钰的目的,导演黄健中这段时间一度被推上了风口浪尖。黄健中却拒不承认此事,称自己喝了两瓶啤酒就不省人事了,很有可能是被人下药陷害导致

  

  因为在当时2003年网络通讯并没有如此发达,再加上黄健中的个人权势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不久后这个事件就被他强行压了下去。

  事情也并没有到此结束,此后导演黄健中还联合多位导演尝试封杀张钰,其中的导演就有张纪中。他们不仅仅让张钰无戏可拍,而且还公开抹黑张钰,说张钰就是玷污娱乐圈,说她的角色都是用身体交换的,仿佛按时她的悲惨经历不值得同情

  

  受到如此的污蔑的张钰终于忍无可忍,在极度的愤恨下告了张纪中与黄健中,以及和其他关联的30多位导演们。之所以张钰会将这事闹得不可开交的原因,真是因为这些看似光鲜亮丽的导演们不仅仅做了禽兽不如的事情,且答应的事情拒不履行

  

  事后十八线小演员张钰接受媒体的采访中称:“我想说一下当今社会和这个没有人性的世界,对我们这些弱势群体停止着怎样样的欺压?”。

  之后她就被封杀了,2009年和宋祖德签署了合同,就这样张钰彻底消失在了娱乐圈中。这就是这个事情的全过程了,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欢迎打在评论区我们一起讨论一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