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都美竹与闺蜜反目 闺蜜回应:最近忙着送你进去

京港台:2022-8-25 03:10| 来源:萌神木木 | 我来说几句


都美竹与闺蜜反目 闺蜜回应:最近忙着送你进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24日,都美竹再次连续发文维权,手撕闺蜜刘美丽,喊话希望她配合法院工作主动去领取传票。另一与她反目成仇的好友李恩则发声回应:美丽这几天在忙着别的大事,也是关于你的,我们要送你银手镯、一个床铺和十年免费饭菜!这话的言外之意也是不言而喻了,吃瓜网友们看了都要直呼内行。

  

  都美竹在上一篇抵制网暴的长文中就已经表示过,自己已经报警起诉了网上一些造谣她的人,经历了繁琐漫长的维权程序,下个月就要开庭了。而她晒出的诉状中也明确提到了被告是“刘美丽同学呀”“李恩LIEN-”“都美竹真的睡不醒”三个微博账户持有者,其中就有刘美丽和李恩二人。

  

  

  

  这次都美竹再连续发文,全都是在喊话刘美丽接收传票,她称“不要敢做不敢当,你造谣我问我要钱的时候不是很强势吗?”还讽刺刘美丽如果再不配合,就只能把传票送到村里了,看起来气势满满,真是摆出了彻底决裂的架势。

  

  

  刘美丽虽然没有回应,另一位当事人李恩却坐不住了。李恩表示“我们每个人都被你卸磨杀驴了,现在有你的赚钱,有我们的传票。”李恩的言辞也是毫不客气,讽刺都美竹诋毁家乡忘了本,还威胁性满满地透露自己在和刘美丽准备证据,送她“银手镯”。

  

  

  说起都美竹与刘美丽、李恩二人的关系和故事,简直就如一部狗血连续剧。大家都知道都美竹“一战成名”的事迹,在那段时间里,刘美丽与李恩还是支持着都美竹的好姐妹,甚至在该事件中起到了不小的推动作用。当时三个人亲如姐妹,时常还会秀一秀姐妹情。

  

  

  

  

  

  可就如“能共苦不能同甘”这句话一样,最终打了胜仗的姐妹三人却开始反目。刘美丽与李恩接连曝出都美竹撒谎成性、假言治疗抑郁症实则整容、在夜总会上班、私生活混乱等等猛料,还晒出了不少证据,表示“只是被她当成一个棋子”。

  

  

  

  

  

  

  不得不说,刘美丽和李恩的连续爆料对都美竹产生了不小的负面影响,网络舆论也变得越来越复杂。看来这次都美竹决定彻底撕破脸也是下了不小的决心,她在控诉刘美丽的长文中也解释了自己整容的事情,怒斥刘美丽各种造谣、落井下石的行为。

  

  

  

  可以说这场闺蜜互撕的戏码旷日持久,闹得越来越难看。也有不少清醒的网友表示已经看明白了这场大戏的实质:都是圈子里的人,谁也没有多清白,不过是为了名利闹红了眼,都开始翻脸不认人罢了。

  

  

  

  如今看来都美竹与刘美丽李恩两方都不甘示弱,都美竹强势将对方两人告上法庭,而对面似乎也有“反咬一口”的底气和底牌。不知道事情继续发展下去会不会又有新的猛料被曝出,究竟是谁在虚张声势,谁又会受到法律惩罚呢?我们还是继续吃瓜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