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回国航班又变了 核酸变严 申请健康码又多一步

京港台:2022-9-4 06:08| 来源:加国无忧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回国航班又变了 核酸变严 申请健康码又多一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国际航班逐渐恢复,加拿大(专题)和中国之间的往返航班也逐步增加。

  很多想回国的华人(专题),

  除了要注意防护病毒侵染,

  还要随时关注回国政策,以及机票动态。

  就在近日,

  加拿大华人回国主要航司之一,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发布了一条新的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指出:

  根据中国驻温哥华总领馆发布的最新公告及国航最新乘机要求,自温哥华当地时间2022年9月8日CA998航班起,从加拿大搭乘航班赴华的中、外籍旅客,须在登机前2天和登机前1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间隔时间不少于24小时。

  两次核酸检测须选择??在8家指定检测机构中的任意两家进行。在同一机构做两次核酸检测无法乘机。

  

  指定核酸检测机构:

  1.加拿大华人医疗热线(Midtown Medical Centre)2.帝国医疗(Imperial Medical Group)3.美加福医疗(MEGA FU MEDICAL)4.康城医疗(Elicare Lansdowne Medical Clinic)5.A Plus Travel Tests(Matters of Health Medical Clinic)6.加顺医疗(Bon Voyage Medical)7.PolyCan Health Centre8.中央公园旅游医学中心(Central Park Travel Clinic)

  

  国航将在查验由使领馆核发的??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或带“HDC”标识的绿色健康码,及两份由不同检测机构出具的??阴性PCR检测报告的纸质版并留存后,为旅客办理登机手续。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最新的提示和目前大使馆的要求相比,新增了一条限制:两次核酸检测需要在不同指定机构进行。这意味着,想从加拿大飞往中国,

  需要再多一步:预约第二家指定核酸检测机构。

  而在多伦多领取,总领馆已经要求,两次核酸需要在不同机构

  交叉进行!

  

  虽然回国政策略有收紧,

  但可喜的是,

  回国航班的价格降了下来!

  

  

  目前,

  订购11月回国的机票价格

  “仅需”2.6万到3.1万人民币(专题)。虽然价格仍处高位,

  但是相比此前的7万甚至10万的价格,已经算是看到了一个“良好的信号”。

  准备回国的华人们,

  一定要随时关注政策改变,并且注意机票价格变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7: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