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车臣“嘴砲王”Hold不住了?自爆恐在位不久

京港台:2022-9-5 02:13|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车臣“嘴砲王”Hold不住了?自爆恐在位不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罗斯出兵侵略乌克兰,俄国总统普京的“小弟”车臣傀儡总统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紧跟大哥其后助阵,但多次被抓包摆拍,被戏称为“抖音部队”。据俄媒报道,如今卡德罗夫自认担任车臣领导人太久,他的时代已经过去,正考虑辞职。

  

  卡德罗夫在Instagram上炫耀他与普京(左)的合照。(图撷取自卡德罗夫个人IG)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卡德罗夫3日在社交媒体Telegram发表视讯谈话称,“朋友们,今天我发现,好像在俄罗斯联邦主体现任领导人中我是『常青树』。我发现自己待得太久了。我认为,我完全应该无限期休个长假。我希望,你们支持我并理解我。”

  他又说,“我领导共和国已经15年了。我们,高加索人、车臣人有一句谚语『无论客人多麽尊贵、多令人期待,如果他按时离开,会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因此,我想我的时代也过去了。在还没被撵走之前,我已经开始想这件事了,并会尽力按时离开。”

  8月26日,乌克兰国安局(SBU)宣布,已对卡德罗夫发布通缉令。在SBU的通报中,卡德罗夫和其2名下属涉嫌犯下战争罪。随后就有俄媒报道透露,他随即向老大哥普京喊话,尽快结束这场战争让部队撤离。

  普京2007年扶植卡德罗夫上位,俄乌战争期间,卡德罗夫不断透过影片大外宣,被外界戏称为“抖音部队”,还被冠上“打卡王”封号,乌国媒体因他不断发佈假消息虚张声势,讥他为俄国总统普京豢养的“嘴砲战士”。7月间,卡德罗夫又接连推出2集他参演的“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投降”模拟剧,遭讽是“戏精总统”。

  

  卡德罗夫被控触犯战争罪,遭到乌克兰国安局通缉。(图撷取自推特@ServiceSsu)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05: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