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2岁李嘉欣现身模样大变,与老公儿子同台唱歌

京港台:2022-9-6 09:51|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52岁李嘉欣现身模样大变,与老公儿子同台唱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李嘉欣和许晋亨以及儿子许建彤一起参加了红馆的慈善演唱会,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当天52岁李嘉欣和60岁的许晋亨一家三口也是首次同台唱歌,并且还是为了慈善公益,网友们都点赞这一家人真的是很有爱。

  

  据悉这一次是为了“好梦成真,护苗计划”而筹集善款的,网友们都非常关注。当天李嘉欣身穿黄色的礼裙,整个人身材暴瘦,看上去模样变化超大。不仅脸颊凹陷,而且颧骨十分凸出,眼睛也是瞪得老大,总之与之前那个大美女李嘉欣可是大相径庭,不少粉丝们还感叹现在的李嘉欣怎么变化那么大,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许晋亨在台上穿着粉红色的西装,戴着金框眼镜,整个人显得倒是很斯文,网友们都大赞许晋亨最近整个人的气色倒是不错,并且看上去也不像是60岁的人。网友们都表示许晋亨有点状态回春的既视感。

  

  最值得关注的就是他们的儿子许建彤,如今许建彤可谓是暴风抽高,整个人长高了非常多,完全就是大小伙子了。并且许建彤身材壮硕,皮肤黝黑,依然是一个帅气的男子汉了。并且唱歌的时候也是一点都不怯场,台风很好,李嘉欣和许晋亨看着儿子都不自觉的笑了起来,想必也是内心感到很欣慰吧。

  

  其实李嘉欣和许晋亨带着儿子许建彤一起参加这一次公益慈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是一件很值得点赞的事情,网友们都表示他们夫妻给孩子上了很好的一课,相信许建彤接下来应该也会很开心自己做了一件慈善公益吧。

  

  其实李嘉欣和许晋亨还是经常出席慈善公益活动的,所以想必许建彤也是深受其影响,这一次李嘉欣夫妻俩更是带着孩子一起残疾公益慈善,想必就是希望孩子能够切身体会到公益慈善的力量,希望他能够从中领悟到真谛。

  

  前阵子李嘉欣病危紧急入院治疗,也算是在鬼门关走了一遭,不过好在李嘉欣的治疗及时,并没有生病危险,如今也算是恢复健康了,不过现在李嘉欣身体暴瘦不知道是不是和生病有关系呢?

  

  

  52岁李嘉欣现身模样大变,身材暴瘦脸颊凹陷,与老公儿子同台唱歌。粉丝们也是希望李嘉欣能够好好养好身体,多多参加公益慈善,粉丝们很是关心你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1: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