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文梳理英女王去世当天时间线:十大关键时刻

京港台:2022-9-9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一文梳理英女王去世当天时间线:十大关键时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英国《卫报》报道,该报整理了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当天的时间线,关键时间节点如下(以下均为当地时间8日):

  

  当地时间9月8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城堡去世,享年96岁。资料图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中午12时30分,白金汉宫证实女王正在苏格兰巴尔莫勒尔堡接受医疗监护,医生对她的身体状况表达担忧。

  中午12时35分,下议院议长林赛·霍伊尔爵士在辩论期间打断了议员讲话,并代表议会向女王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和祈祷。

  中午12时39分,英首相特拉斯发表声明称,“整个国家都将深切关注今天午餐时间从白金汉宫传来的消息”。英国广播公司的预定节目也被中断,转向滚动播报。

  下午1时,有报道称王室高级成员正前往巴尔莫勒尔。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政要开始发表祝福女王的声明,公众聚集在白金汉宫和温莎城堡等地点。

  下午4时30分,内阁秘书西蒙·凯斯通知首相特拉斯女王已经去世的消息。

  下午5时,威廉王子被拍到驾车载着安德鲁王子、爱德华王子等进入巴尔莫勒尔堡。

  下午6 时30分,白金汉宫宣布女王去世,享年 96 岁。随后媒体组织迅速将这一消息传遍英国和全世界。

  下午6时40分,宣布女王去世的官方声明被放置在白金汉宫外。

  下午7时4分,白金汉宫发表了查尔斯国王作为君主的第一份声明,查尔斯在声明中深切哀悼母亲。

  下午7时5分,首相特拉斯在唐宁街外发表讲话,向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致敬。

  伊丽莎白二世1926年4月出生,1952年继承王位,是英国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0: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