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金配角刘金无戏可拍 街头卖茶叶蛋视频热传

京港台:2022-9-13 00:34| 来源:看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黄金配角刘金无戏可拍 街头卖茶叶蛋视频热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刘金自曝无戏可拍,只能通过贩卖茶叶蛋维生。(合成图)

  曾在电影《夏洛特烦恼》中饰演“新郎”一角小有人气的演员刘金,近日传出他因无戏可拍,只能依靠在路边卖茶叶蛋和回收废品维生。有网友留言询问“为什么混的这么惨”?对此他毫不在意,直言“劳动很光荣!”

  日前,刘金发视频自曝近段时间没戏可拍,于是在街边卖茶蛋,偶尔回收一些废品。对此,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询问“为何混得这么惨?”

  对此,刘金又发布一条视频回应,直言自己长时间没有戏拍,不可能就这样不赚钱而硬撑,于是便决定卖茶叶蛋,维持生计。他说,“我不但不觉得丢人,而且我觉得我很光荣,劳动很光荣靠,自己的双手!!……我混得一点儿不惨,我是人生赢家。放下面子,能屈能伸”。

  

  (网络图片)

  刘金表示,即使一天只能赚50元,他也觉得很好,至少有钱可以花在吃喝和生活上。他认为,透过劳动创造平凡美好的生活一点也不丢脸。

  刘金的言论引发网友尊敬,不少网友赞同他的观点,并为他鼓劲,祝愿他尽早走出低谷。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刘金是通过这种方式卖惨,从而获取流量。

  据百度百科,刘金,黑龙江人,祖籍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黄金配角。凭借电影《景芝交通站》获得了第六届巴厘岛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在电影《夏洛特烦恼》,他通过饰演秋雅的新郎一角走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6年,刘金获得第六届巴厘岛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2016年,刘金获得中国国际青年电影展“最佳男配角”提名。

  刘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进修班,专业演员。入行10余年。演出作品多达上百部。主要作品:《夏洛特烦恼》、《鹿鼎记》、《特殊逃犯》、《重案六组》、《蚁族的奋斗》、《别让我看见》、《平安是福》、《天使的幸福》、《打狗棍》、《变身男女》、《逃亡战士》、《村民钱旺》、《超级王爷》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1: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