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怪癖多多,王室仆人曝查尔斯三世“难伺候”

京港台:2022-9-16 03:21|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怪癖多多,王室仆人曝查尔斯三世“难伺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查尔斯三世刚刚登基就因一系列举动引起关注:因桌面杂乱努嘴发火、不满钢笔漏墨爆粗,还要解雇曾为他服务的近百名王室工作人员。王室工作人员披露,查尔斯三世一生都“强生惯养”,他的生活奢华到出现了一些怪癖。

  据《镜报》报道,查尔斯三世被克拉伦斯宫的工作人员称为“娇生惯养的王子”,尽管他73岁才当上国王,但此前也过着类似于国王的生活。

  尽管王室成员也过着奢华的生活,但查尔斯三世的奢华又非同一般。

  戴安娜王妃的前管家保罗·伯勒尔称:“一切工作都围绕查尔斯”。

  “他的睡衣每天早上都被熨平,鞋带也要用熨斗压平,浴缸的塞子必须在一定的位置,水温必须适中。”伯勒尔说,查尔斯甚至“每天早上要让他的男仆在牙刷上挤出恰好一英寸(约为2.54厘米)的牙膏。”

  据伯勒尔称,在沐浴时除了特定的温度要求外,国王还要求浴缸的水“只装一半满”。

  据前王室工作人员、厨师格雷厄姆·纽布尔德称,查尔斯无论走到哪里都带着他的豪华“早餐盒”。

  

  查尔斯三世抱怨桌面混乱(图片来源:卫报)

  

  查尔斯三世抱怨钢笔漏墨(图片来源:卫报)

  纽布尔德回忆:“无论王子走到哪里,早餐盒都会随身携带。他带着六种不同类型的蜂蜜,一些特殊的麦片、干果以及其特别挑剔的食物。”

  据说,查尔斯坚持吃自制面包,而且坚持将奶酪和饼干加热到一定的温度,否则就根本不会碰。

  一名王室知情人士称:“工作人员时常备一个暖锅,为了确保饼干的温度是他(查尔斯国王)喜欢的,因为他对一切都很挑剔。”

  查尔斯就算在旅行时也保持着苛刻的要求,他不仅要自带马桶座圈,还自带一种只有英国才买得到的“Kleenex Velvet”品牌卫生纸。

  而《纽约(专题)邮报》则报道,查尔斯还有一个怪癖,如果要到朋友家过夜,他会提前让人把他的早餐盒、床、家具甚至照片都用车运过去,以彰显自己的身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9: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