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救命!”女子办业务偷偷递给警察一张纸条…

京港台:2022-9-20 19:08| 来源:广州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救命!”女子办业务偷偷递给警察一张纸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

  中山市火炬开发区

  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居住证窗口

  收到一张背面写着

  “救命”两字的取号纸。

  随后,一名男子被迅速控制……

  9月2日下午,事主杨女士(化名)来到火炬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居住证窗口办理居住证,旁边一名男子跟在她身旁寸步不离。轮到杨女士办证时,男子时刻紧盯其填写的每一份资料。

  

  期间,杨女士不停环顾四周,趁着男子转身到其身后的座位休息之机,偷偷在取号纸反面写下“救命”两字,迅速连同办证材料一并递给了窗口工作人员,请求窗口工作人员帮忙。

  

  发现杨女士的求救信息,窗口工作人员立刻警惕起来,随后不动声色地与旁边同事沟通,同时通知增援警力到场协助。

  

  为避免打草惊蛇,窗口民警以系统缓慢为由拖延办证时间,趁机询问杨女士情况。待增援警力到场后,警方迅速将嫌疑男子王某某控制,随后传唤至张家边派出所调查。

  

  原来,杨女士与王某某是情侣关系,但在一起(电视剧)后不久杨女士就被王某某控制。杨女士的手机被王某某没收,杨女士去任何地方王某某都形影不离。杨女士逃跑还会遭到王某某的殴打。直到案发当日,王某某想以杨女士的名义买车,故带其来办居住证,杨女士趁机向警方求助。

  经审讯,王某某对其“家暴”、非法拘禁杨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调查发现,王某某还多次利用杨女士的微信诈骗他人钱财,已作另案处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0: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