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男1女恶少年洛市街头劫杀亚裔商贩 被控重罪

京港台:2022-10-7 04:25|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1男1女恶少年洛市街头劫杀亚裔商贩 被控重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LAPD警车到达洛杉矶(专题)时尚区抓捕凶嫌。(FOX11)

  洛杉矶县检察长贾斯康(George Gascón) 5日宣布,两名 17 岁少年 10 月 1 日在洛杉矶市时尚区(Fashion District)抢劫和刺杀了 56 岁的亚裔商贩李杜勇( Du Young Lee,译音,前译李杜)。

  检察长贾斯康说,「李先生于中午时分在洛杉矶市中心一条繁忙的街道上被杀,当时他只是在经营他的生意。他的死对于他的朋友、家人和所有认识他的人来说,都是巨大损失。我想明确表示,我的办公室将努力追究犯下暴力行为的个人的责任,即使他们是未成年人。」

  在针对两名分别是男孩和女孩的少年凶嫌的起诉书中,他们每人被控一项谋杀罪(murder)和一项二级抢劫罪(second-degree robbery)。

  两名凶嫌5日在东湖少年法庭(Eastlake Juvenile Court)首次出庭,下次出庭日期是10 月 26 日,目前都被拘留。

  据悉,这两名未成年人在奥林匹克大道(Olympic Boulevard)和华尔街(Wall Street)的拐角处试图抢劫李先生,李先生在奋力抵抗时被刺死。目前此案仍在洛杉矶警察局调查中。

  然而,贾斯康的司法改革方案,包括不再将少年被告以成年人身分受审,但是两者定罪量刑差很大。按照加州(专题)法律,少年犯的最重处罚,从入狱到其25岁为止,比成年人量刑轻很多,而且少年监狱有很多假释机会,甚至没有关到25岁即可提前释放出狱。此次两名涉嫌谋杀的凶嫌首次在洛杉矶少年法庭出庭,仍以未成年人身份受审,未来的司法审判程序有待关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