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还记得《武林外传》里的王莎莎吗?演技也不行?

京港台:2022-10-7 19:07| 来源:橘子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还记得《武林外传》里的王莎莎吗?演技也不行?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Hello,小橘子们!

  今天是《武林外传》系列的最后一篇啦~有没有猜到今天的主角呢?

  

  没错,就是我们的团宠莫小贝的饰演者王莎莎。

  

  1992年,王莎莎出生于河北省邯郸市。

  

  小的时候,她和许多小朋友一样,也很喜欢看电视剧《还珠格格》,还经常模仿剧里的人物。

  

  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她的表演梦就已经在心里种下了种子。

  

  她不是那种光说不练的人,后来的经历也没有辜负她。

  

  因为母亲工作比较忙,九岁时她独自来到邢台的一所武术学校求学。

  

  因为之前亲戚家的孩子也曾经在这,还有机会能够接触影视剧项目,于是她毅然前往。

  

  但是,谁都清楚,练武术可是个苦差事,她每天都必须要早起,不仅要学武术,文化课也不能落下,总是忙得像陀螺一样。

  

  正是因为这段经历,她自小就习惯于万事靠自己,比同龄的孩子也要成熟不少。

  

  也许是上天看到了她的努力,很快运气就光临了。

  

  2004年,抗战剧《小兵张嘎》剧组来到学校挑小演员,之前没有多少演戏经验的她被选中了,而且还是女一号——英子。

  

  这部剧播出以后,反响不错,英子的形象也十分深入人心,她算是个小明星了。

  

  不止观众,尚敬导演也注意到了她。

  2005年,在《武林外传》准备开拍时,她最终成为了莫小贝的不二人选。

  

  在剧里,莫小贝是衡山派掌门兼五岳盟主。但实际上就是一个小屁孩,佟湘玉的小姑子。

  

  她其实挺可怜的,从小就父母双亡,后来哥哥也去世了,只能跟着未过门的嫂子一起生活。

  

  她应该算“嫂宝女”?但其实心疼她的不只是嫂子,作为唯一的小朋友,同福客栈里的每个人几乎都特别护着她。

  

  跟很多小孩一样,她也不怎么爱学习,但是她偏偏有个望女成凤的嫂子想鸡娃,开学第一天,客栈伙计一起送上学,阵仗不小。

  

  但学习诚可贵,自由价更高,她不是那种会坐在私塾里每天静静读书的女孩。

  

  她也挺淘气的,叛逆劲来了还要玩个离家出走。但最后也只能乖乖地回来,因为她知道,最疼她的还是嫂子。

  

  当上掌门以后最重要的事就是一定要吃糖葫芦。

  

  但到底还是没长大,在师兄们为了江湖道义奔波时,她眼里只有好吃的和好玩的。

  

  虽然让衡山派长了回脸,做了五岳盟主,但其实是岳松涛一手操盘,为了赌博赢一把。

  

  即使有无数的title,她也就是个稚气未脱的小孩,所以做什么傻事大家都可以原谅,毕竟她的心还是善良的。

  

  和莫小贝其实不太一样,王莎莎是个早早自立又上进的姑娘。

  

  2006年,她又主演了《十三岁女孩》,这部电影获得了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的入围影片提名。

  

  因为从小的经历和梦想,学习表演一直在她的人生规划内,其实一开始她想报的是北电,但无奈落榜,好在上戏给了她机会。

  

  她没有浪费校园的生活,入学的时候就一心想考研,在校期间也的确一直成绩拔尖。

  

  2020年,她在《爱上邻家主厨》中饰演许开开,但却遭受了不少嘲讽,吐槽她长得不好看。

  

  在《演员请就位第二季》上,她仍然没能获得演技上的认可,“很机械地说台词”,话剧表演较多的她在影视方面有点露怯。

  

  2021年,在电视剧《山海情》中,她饰演了一位中年母亲秀儿,别人都在扮少女,而她在挑战超越年龄的角色,但仍有人觉得她演技尴尬。

  

  最近,在热播剧《底线》中,她饰演了书记员舒苏。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她依然用心诠释角色。

  

  客观来讲,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她确实不算出彩,但是橘觉得也没必要拿长相攻击她。

  

  王莎莎一直都在努力证明自己,长得不漂亮,演得也可以很漂亮。

  最后两句

  你认为王莎莎演技如何?

  还想看橘讲哪位明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