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布兰妮发布全裸照片 告诉她的母亲:去他妈的……

京港台:2022-10-7 23:00| 来源:每日星报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布兰妮发布全裸照片 告诉她的母亲:去他妈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布兰妮斯皮尔斯在她的 Instagram 页面上发布了几张裸照后不久,公开抨击了她母亲最近的道歉并告诉她自己“去他妈的”

  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在她的帐户上发布了一系列裸照后不久,在现已删除的 Instagram 帖子中喊向她的妈妈。

  这位 40 岁的歌手在将近一年前摆脱了 13 年的严格监管,现在利用她新获得的自由表达自己的想法并发布她想要的东西。

  从 2008 年到 2021 年,她被关押在监管机构中,并且毫不掩饰地指责她的父母。

  她最近的目标是她的母亲琳恩斯皮尔斯,因为她公开拒绝道歉并恳求她的女儿解除对她的阻止。

  布兰妮在现已删除的 Instagram 帖子中喊向她的妈妈 (图片来源:Most Wanted/REX/Shutterstock)

  布兰妮在她的 Instagram 页面上分享了一句话:“幸福的关键之一是糟糕的记忆”,并附有一段冗长的段落。

  “13 年来,我不得不每周见医生来提起我的过去,这让情况变得更糟!!!

  “至于我的全家,包括我的兄弟、姐妹、堂兄弟、阿姨、叔叔,以及该死的全场观众……被石头砸死,!!!

  “我是那个害怕动弹不得的母亲,或者我知道如果我不合作,我爸爸会把我放在某个地方……即使在美国,自由的土地上!!!!,“她补充道。

  这位明星继续说:“多年过去了,他仍然把我放在精神病房里!!!!没有一个他妈的人为我站起来!!!

  她在这篇冗长的帖子的结尾说:“接受你的道歉,去他妈的!!!感谢所有医生,因为我的思想……

  “我祈祷你们都在地狱里燃烧!!!亲我妈他妈的屁股!!!”

  这是在金发女郎重磅炸弹在她的 Instagram 页面上发布了几张活泼的照片后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这位歌手赤身裸体地站在沙滩上,只用双手和一个心形表情符号来保护她。

  该帖子引发了她 4190 万粉丝的不同反应,其中一些人支持她的“身体庆祝”,而其他人则提出了担忧,要求她“停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8: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