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飞宇张婧仪拍醉酒亲密戏,被紧搂脖子气氛暧昧

京港台:2022-11-8 11:06| 来源:会火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陈飞宇张婧仪拍醉酒亲密戏,被紧搂脖子气氛暧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由陈飞宇张婧仪主演的爱情电视剧火热开播,吸引了一大波剧粉,同时两人在片场的拍摄花絮也陆续被放出,一段由张婧仪在街头醉酒,向陈飞宇撒娇的花絮引起热议。

  

  可以看到,当天张婧仪扎着马尾特别元气少女,因为“醉酒”坐在购物车里一直对着陈飞宇嘟囔,后来还大胆站起来差点摔跤,陈飞宇也是及时扶住了对方。后来张婧仪直接奔向陈飞宇的怀抱,一旁工作人员拿着台词在对细节,其他演员则是大喊”嗑死我了”。

  

  可以看到,两位主演也是非常害羞,对着镜头抿嘴微笑。不得不说,陈飞宇和张婧仪确实很有cp感,一个帅气逼人气质自由不羁,一个乖乖少女元气甜美,两人同框真的就像小说里的“甜妹x拽哥”的既视感,也不难怪网友们直呼最近在“命韵峋环”发疯了。

  

  虽然剧里面陈飞宇饰演的角色特别“嘴硬”,性格高冷霸气,但私下两人片场互动特别像小学生拌嘴,陈飞宇经常会“碰瓷”。两人打闹时张婧仪轻轻推他一下,结果他假装绊倒在地连连后退,表情写满了惊恐,仿佛被张婧仪使用大力推搡了。

  

  还有一次两人即兴玩拍手游戏,陈飞宇被张婧仪拍到了手背,然后对着镜头说手被拍裂了。张婧仪急忙解释说“你恶意污蔑”,陈飞宇还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表示“天地、摄像头都记录下来了”。看得出来,这两人不止搭戏默契,私下友谊也特别深厚。

  

  不得不说,陈飞宇最近凭借这部新作收获了许多粉丝,而且形象也从高高在上的“贵族少年”变成了搞笑幽默爱装酷的大帅哥。至于“贵族少爷”的调侃,来源于陈飞宇去父母参加的综艺客串,结果一直笔直站在角落,直到爸爸陈凯歌喊“阿瑟请坐”,才能和父母一块坐下吃饭。不过一家三口讨论文化品鉴美食,画面十分温馨。

  

  当时引起了极大的轰动,大家无法想象一家人如此生疏隔阂,吃个饭也要讲究这么多,纷纷猜测陈飞宇私下在家是否也是如此。但陈飞宇并未回应过,直到新剧播出“阿瑟文学”再次被热议,他才首次正面谈及“阿瑟”。

  

  陈飞宇的颜值绝对是圈内同龄人里数一数二的,表演的能力也在稳步精进中,除了演戏还创建了自己的服装品牌,曾上综艺思考有深度表达有态度。陈飞宇也才22岁,未来大有可期,期待他未来给大家带来更惊喜的角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3: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