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努力省钱被老公拿去爽买春!愤怒人妻抓奸开揍

京港台:2022-11-13 03:08| 来源:镜周刊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努力省钱被老公拿去爽买春!愤怒人妻抓奸开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人妻抓姦在床,准备暴打老公,没想到老公竟丢小三当肉盾自己逃跑。(翻摄脸书@Ayu Palola)

  一名人妻因为老公赌博成性,平时缩衣节食省钱度日,未料老公竟爽爽花钱召妓寻欢!近日她察觉老公形迹可疑,偷偷跟踪老公,一路跟到酒店,发现他与一名女子半裸滚床,当场气炸手撕小三、暴打老公泄愤。

  马来西亚一名人妻在脸书上传捉姦影片,坦言“我的精神和身体的痛苦已经太多了”,影片中可见她跟踪丈夫到廉价酒店,当场抓姦在床,发现丈夫跟一名只穿内衣的陌生女人在床上乱搞!

  她想到自己平常省吃俭用持家,老公却豪掷300令吉(约新台币2037元)嫖妓,大感痛心,难过表示:“身为一名妻子,当场逮到老公裸上身和1名只穿胸罩的陌生女人坐在床上,如果这不是召妓,那什麽才是?你们能想像我当时有多心痛、生气和难过吗?”

  从影片可见,这名人妻衝进房间,不管房内还一片漆黑,伸手就先给陌生女人一巴掌,接著暴打一旁的老公。陌生女人连忙拿浴巾遮住下半身,盛怒人妻转身开灯继续怒打薄情郎,老公孬到四处窜逃,还丢半裸女子当“肉盾”让人妻抓头虐打,自己跑到门外想要逃离战场。

  

  人妻跟踪老公抓姦,抓包老公嫖妓,当场上前先给小三一巴掌,再揍偷吃男。偷吃男孬到丢半裸女给老婆揍,充满求生欲逃出门。(翻摄脸书@Ayu Palola)

  

  人妻朝出轨的老公“小头”飞踢,老公痛不欲生。(翻摄脸书@Ayu Palola)

  但人妻不是省油的灯,她立刻将跑到门口的丈夫抓回房内,伸脚朝老公作怪的“小头”奋力飞踢,让他痛到往后退,接著对小三又是一脚踹去,身手俐落,简直万夫莫敌。

  影片下方网友几乎清一色都在安慰她:“愿真主阿拉保佑”“希望你要坚强”;也有不少人大讚:“打得爽快”“贱男必须惩戒”。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6: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