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共和党不乐观!众院争夺战 民主党可能翻盘

京港台:2022-11-15 03:2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54 )  | 我来说几句


共和党不乐观!众院争夺战 民主党可能翻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民主党期中选举确定已保住参院多数,Politico政治网站13日报道,目前国会众院选举还有20席尚在未定之天,理论上民主党还看到一丝微弱的希望:连众院多数都可保住;计票胶著,民主党有可能翻盘,共和党乐观不起来,加州(专题)选区最是关键。

  据世界新闻网综合报道,联邦参议员马斯多(Catherine Cortez Masto)于内华达州翻盘,击败共和党挑战者赖克绍(Adam Laxalt)而连任成功之后,民主党在100席的参院已取得50席,若12月乔治亚州决选再赢,就取得51席的绝对多数,比期中选举之前还要多一席。

  马斯多胜选后,目前众人注意力都放到众院选情;民主党在20个尚未确定结果的选区,都要逆转胜,才能保住众院多数地位。那种光景看似不可能出现,众人仍多看好共和党能拿下众院。

  众院议长佩洛西13日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本周”(This Week)节目专访表示,华府一众名嘴以历史为由,认定民主党不可能赢,但选举关係的是未来,她对党推出的候选人很是自豪。

  26选区民主党须拿5个

  Politico预测两党都可能赢的26个众院选区,只剩5个开票还没开出结果,民主党必须5个都拿下,目前3个“倾民主党”选区,该党都告领先,另外还得吃掉一些原先预测为“倾共和党”的选区,才能保住众院。

  多个开票结果未定的国会选区都在加州,很多选票还没算到,而且加州邮寄选票在2018年让选情在选举日过后好几天甚至好几周,都发生巨大转变。

  佩洛西承认民主党要赢得众院很困难,至于机率有多大,她仅回应说“等著瞧”;此外她对纽约(专题)州几个重要选区被共和党翻盘很是失望;民主党控制的纽约州议会重画选区偏利该党,但遭州最高法院废弃;佩洛西指出,那四席大大改变选举结果。

  共和党寄望小幅赢众院

  过去96小时让众院共和党备受煎熬;正竞选众院共和党党鞭的班克斯(Jim Banks,印第安纳州)指出,选情之夜结果让他大失所望,根本不符预期,还要等几周才能分晓结果;班克斯很想知道共和党选战策略是否有误、信息何以穿透力不够,另共和党勾勒的愿景、释出的信息,为何选民不买帐。

  但班克斯仍预测共和党仍能赢得“幅度甚微”的众院多数,充当“最后防线”,抵抗拜登(专题)总统的施政。

  民主党保住众院的希望12日夜里突然打一剂强心针,党籍候选人玛丽‧裴瑞兹(Marie Gluesenkamp Perez)在华盛顿州偏红的第三选区,出奇地击败极右的共和党候选人肯特(Joe Kent)。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2: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