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兰澄清与张颖颖合影,称被算计,怒斥女方寄生虫

京港台:2022-11-27 19:37| 来源:四斤axgooo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张兰澄清与张颖颖合影,称被算计,怒斥女方寄生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27日,媒体爆料汪小菲母亲张兰在直播的时候,回应了之前网上热传的“合影”照片一事,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简单回顾一下“合影”的事情,就是在汪小菲没离婚之前,就有网友爆料出网红张颖颖和汪小菲在一起了,并且妈妈张兰也知道这件事情,当时网友放出了一组照片,照片里是张颖颖和张兰亲密地靠在一起合影,显得两人关系非常不一般,而另一张照片里,则是汪小菲和妈妈的合影,尽管张颖颖没有和汪小菲同框出现,但汪小菲和张颖颖的关系,大家想来一目了然了。

  

  这组照片,也成了汪小菲婚内出轨的直接“证明”,要知道,那时候张颖颖还没被狗仔爆料出和汪小菲的事,更不用说两人同居后打掉孩子的录音了。

  对于这张照片,汪小菲和张颖颖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但汪小菲的妈妈张兰却否认了这件事情。

  在张兰直播带货的时候,有网友提到了这张合影,张兰一下就生气了,说张颖颖算计人,并且威胁人,她不劳而获像个寄生虫,不靠自己的本事,反而利用自己。

  张兰解释照片的由来,是张颖颖当时找了十几个粉丝,把自己骗到山上去,然后忽悠自己和对方合影,自己根本不认识张颖颖,自己是中国企业家,自己不会造谣诽谤。

  

  听上去,张颖颖似乎非常有心机,汪小菲和张兰都被对方玩弄于手掌里,连合影这样的事情,都能炒作出去。

  但张兰的辟谣,其实有几个漏洞,不知道张兰能不能圆回来。

  首先,张兰说张颖颖找了十几个粉丝骗自己上去照片,但问题是,迄今为止,没有任何一个粉丝晒出过这里的照片,除了汪小菲、张兰和张颖颖,似乎没有其他人在场,张兰自己发布的视频里,也没有其他人出现。

  

  其次,张兰可能自己都忘记了,她和张颖颖可不止一张合影啊,还有一张不同衣服,不同场景,但同款项链的照片,照片里张兰和张颖颖同样非常亲密。

  

  如果说第一次是被骗了,那么这第二次也是被骗了么,同款的祖母绿项链,也是巧合了么?

  最后,是张兰说的话,可信度太低了,我都怀疑为了带货和流量,她啥话都能往外说,而且还不想负法律责任。

  她说自己是中国企业家,不会造谣,可事实是,张兰只是在中国赚钱的企业家,她早就加入了其他国籍,并且有传闻说汪小菲也要移民(专题)。

  

  她说她不会造谣,之前说汪小菲因为爱国被陈建州打了,事后证明是造谣,她说大S吸毒,并且婚内出轨,可她没有任何证据,这不是造谣是什么?

  张兰说话不靠谱,汪小菲同样谎话连篇,说自己和张颖颖不认识没关系,结果狗仔连亲密照片都出来了,最后汪小菲更是自己公开和张颖颖互动,一起睡觉一起秀恩爱。

  

  张兰和汪小菲这对母子加起来好像都没几句真话了,流量吸引了不少,带货也发财,可钱能随便赚,话不能乱说啊。

  我也不知道娱乐圈这是怎么了,好像真的笑贫不笑娼,为了带货,各路明星啥说都敢说,而且还不用负法律责任,普通人爆料个东西,还经常被明星起诉造谣,可明星自己“造谣”和“骂人”完全不用负责。

  

  张兰那么正能量,那么义愤填膺,自己儿子汪小菲和那么多女人的事情,她怎么不说说啊,天天用中国企业家的帽子说话,自己也不是中国国籍,真以为外国人在中国乱说话就不违法了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