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大学术雇员罢工落幕 赢得史上最高涨薪收益

京港台:2022-12-27 05:31|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加大学术雇员罢工落幕 赢得史上最高涨薪收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涵盖4.8万名加州大学(UC)系统研究员与助教、全国最大规模的学术雇员罢工结束。加大在圣诞节前宣布,研究员与学术雇员投票批准了新的合同。其中包括大幅提高工资、支持托儿服务、带薪休假,和针对欺凌和歧视的新保护措施。代表学术雇员的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说,这是学术雇员有史以来赢得的最高收益之一。意味着加大雇员2023年和2024年溷合工资标准增长46%。相比之下,该工会在2018年只为学术雇员争取薪酬增长6%,2021年为哈佛大学雇员争取薪酬增长9%。

  在不同的投票中,UAW工会的两个谈判单位,批准了12月16日与加大系统达成的临时协议。这次罢工包括4.8万名教学助理、辅导员、研究人员和博士后学者。新合同立即生效,并将持续到2025年5月31日。加大表示,根据合同的条款,这些雇员将成为全国公共高等教育中得到最好支持的工人之一。

  包含10个校园的加大罢工引起了全国的关注,因为它是美国最重要的公共研究型大学系统之一。罢工几乎扰乱了加大的期末考试、学习课程和论文评分。其他大学的一些研究生说,他们密切关注加大的工会行动,将其作为自己组织工作的潜在剧本。近年来全国各地的高等教育以及星巴克和亚马逊等公司的劳工活动不断涌现。

  对于学术界的学生雇员,新合同将在2024年10月1日前将九个月的兼职工作的最低工资从约2万3250元提高到约3万4000元。柏克莱加大、旧金山加大和洛杉矶加大的薪酬将增长为3万6500元,副导师和教学研究员将获得16.7%的增长。到2024年10月1日,根据新的六点工资标准,研究生研究人员九个月的兼职工作将获得至少3万4564.5元。该合同有效期至2025年5月31日。

  合格的助理教育工作者如果有25%或更多的指派工作,将获得加州大学赞助的学生健康计画的每月保费的全额减免。此外,加州大学将为符合条件的助理教育工作者支付100%的受抚养子女的保险费。另外,针对学术型学生雇员,提供托儿费报销,每季度1350元,或每学期2025元,以及暑期的1350元。

  UAW工会第六区主任米勒(Mike Miller)在声明中表示,这些协议为全美国的高等教育机构设立了一个新的标准。工会对学术雇员来说是有意义的。低工资、不稳定的福利和不公平的工作条件等问题不会自行消失。工会为雇员提供了在这些问题上做出改变的工具。「我们期待着以这些新合同的力量为基础,改善加州大学和其他大学的每个工人的生活品质。」

  加大系统关係执行主任西拉斯(Letitia Silas)说,作为这种合作的结果,双方经过几个月的谈判,最终能够在短短几天内就整个合同达成暂定协议。「在过去的一年裡,加州大学已经与我们所代表的员工谈判达成了几项公平的劳动协议。今天的批准再次表明,大学坚定地致力于为每一位辛勤工作的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以表彰他们对机构、对社区和加州的诸多贡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2: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