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湖南台跨年晚会:杨幂穿貂蹦迪,黄晓明真去油了

京港台:2023-1-1 10:34| 来源:巴塞电影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湖南台跨年晚会:杨幂穿貂蹦迪,黄晓明真去油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2年,终于翻到了最后一篇,崭新的2023即将到来。在这样重要时刻,自然要看跨年晚会才够有氛围。

  不知道湖南的跨年晚会大家看了吗?虽然今年阵容很分散,但湖南台收视率还是不错的。那么就看看今年湖南跨年晚会到底有啥吸引人的地方吧。

  

  这几年,湖南卫视的男主持明显青黄不接,男主持还是何炅和汪涵坐镇,女主持更年轻数量也多,看起来真是万花丛中一点绿,阴盛阳衰呀。

  

  宋茜穿着牛仔套装戴着珍珠项链,霸气十足,不减当年的热舞当开场表演,看得人热血沸腾,特别有张力。但貌似宋茜是假唱,好几句音出来了,嘴还没张。

  

  虽然有粉丝辩解说那是铺垫,但貌似观众并不认可,有网友表示并不好听。

  

  多才多艺的何炅还是挺忙的,不光要主持,还客串唱歌。何老师和龚俊一起合唱歌曲,虽说何老师唱功还过得去,奈何龚俊还是一如既往带不动。句句都离调十万八千里,但他唱的还是挺开心的,观众看着倒是挺欢乐。

  

  

  龚俊倒也不是唯一唱歌没天赋的,金晨表演舞蹈就感觉比她唱歌强。但金晨也挺会藏拙,声音明显很小,不仔细听都被掩盖住了。

  金晨这次瘦到就只剩下排骨了,她担当抽奖嘉宾时,穿了一件黄色豹纹上衣,看上去就好像一个饥肠辘辘的金钱豹。

  

  

  王鹤棣的唱功其实和龚俊也不相上下,跑调协会会员。不过拼接古风造型还是挺吸睛的,加上刺绣和大裙摆,更衬帅气,光一张帅脸也能弥补一切了。

  

  演员唱功不行,但华晨宇这个歌手也一般。他已经连续十年登上了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算是老人了,但新歌《点燃银河尽头的篝火》着实一般。不知道华晨宇脸上到底扑了多少粉,脸白得都可以跳僵尸了。

  

  

  这几年自从湖南卫视靠浪姐披哥吸引了不少关注度后,就上了情怀的瘾。

  黄晓明和尹正一起合唱《太阳星辰》,《老友万岁》,明显就是《鬓边不是海棠红》的售后,论找话题大王还得是芒果台。尹正发型显老,减肥效果也一般,倒是黄晓明真的去油成功了,已经不是曾经的油腻霸总了。

  

  

  

  印象中潘玮柏不是减肥成功,变瘦小伙了吗,没想到又直接胖上了热搜,大脸盘子和发面面包差不多了,加上像怀孕了的肚子,简直神似没减肥前杜海涛。网友看后,嘲讽他跳舞都不利索了,怀疑潘帅是被潘胖夺舍了。

  

  工作室先发的精修图也让网友误以为他减肥成功,潘玮柏还在网上坚持自己并没那么胖,胖不胖大家都能看到啦,该说不说,潘玮柏这个笑话够我在2023笑好久了,你倒是贡献了欢乐!

  

  

  杨幂和大张伟一起合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歌是好歌,但杨幂的唱功真是拖后腿,全都靠大老师撑着。杨幂穿着皮草内搭亮片吊带裙,唱的还挺嗨,好像在舞厅蹦迪的feel,这要不是在舞台上,杨幂可能早把皮草大衣扔在地上了呢!

  

  

  

  郑秀妍漂洋过海来唱《遇见》,不得不说郑秀文这中文还真不错,穿着一条粉色褶皱长裙还挺温柔的,尤其那妩媚的眼神,相当能放电了。

  

  

  twins一出来,感觉真是时代的眼泪。陪伴8090后的大多组合都分道扬镳,她俩还始终如一。钟欣潼又瘦下来美回来了,明星胖瘦真的和玩一样。两人都穿了白色的裙子,阿Sa还带羽毛,加上好看的妆容,她们真像仙女一样。

  

  

  除了怀旧,湖南卫视也紧贴时代潮流,在虚拟现实领域、元宇宙领域做出先锋性尝试,让虚拟人物“小漾”担当主持。

  

  但貌似对流行科技有什么误解,要么嫩到村,要么就是闪瞎眼。

  杨紫真是劳模,不但剧集不断,各种综艺节目也总能看见。杨紫独唱歌曲《粉色海洋》,但对口型还挺明显的,假唱无疑了。她身穿一件粉色蓬蓬裙长裙,颜色挺春天,但也太粉嫩了,影楼风十足。

  

  

  杨紫这几年的脸超级百变,每次出现总给人感觉不太一样。虽然妆容画的挺精致,拉近镜头就觉得肿胀感十足,看起来很假。尤其笑起来的时候,硅胶好像都要溢出屏幕了。她最近也发福了,前面看不太出来,但后背特别厚实,肉都仿佛要挤出衣服了。

  

  古力娜扎和邓男子一起表演魔术时,身穿了一件绿色亮闪闪的连衣短裙。看着娜扎舞动的时候,好像一条闪闪发光的金属蛇,真怀疑是把以前联欢会上的彩条拿来做衣服了。

  

  周笔畅的审美一如既往难以理解。她穿了一件粉色拼接紧身长裙,不仔细看就好像把不用的碎布做成了一件睡衣穿出来。

  

  

  许嵩自从恋爱后,人明显活跃了不少,自己玩起了歌曲穿串烧,衣服也从蓝绿色大衣换成了蓝绿闪闪的短夹克,又潮又闷骚。果然能超越许嵩的还得许嵩。

  

  

  虽然这几年都在说华语乐坛大不如前,其实好歌还是挺多的。《人世间》音乐刚响起,就让人有想流泪的感觉。

  

  郁可唯演唱的《万疆》气壮山河,令人心潮澎湃。

  

  当汪涵真挚说自己 “阳过”到“阳康”,何炅哽咽致敬医护人员时,那一刻内心感慨万千。

  这一年大家都太不容易,幸好2022年已经过去,希望所有的糟糕也都停留在昨天。愿所有的人2023年都能平安健康,万事胜意。

相关专题:杨幂,黄晓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5: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