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紫琼夺影后等40年 感言被打断呛:闭嘴

京港台:2023-1-12 03:16|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杨紫琼夺影后等40年 感言被打断呛:闭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杨紫琼日前于第94届国家评论协会奖颁奖典礼,成为该奖项45年首位获得最佳女主角奖的亚洲女演员,创下历史。如今再改写历史,以电影“妈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夺下本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她也被看好接下来将入围今年奥斯卡影后。

   杨紫琼上台时开心欢呼,笑说自己要先站著享受这一刻。她感性表示,“等了40年,我不会放手,这是一个很棒的旅程,以及一场革命,能够站在这里,一切都是值得的。”

  杨紫琼回忆当初刚来到好莱坞就像美梦成真,更说亚裔脸孔当初被视为少数人,还有人惊讶她会说英文,她幽默回应对方“我来到这里经过13小时的飞行,所以我学会了”。她去年刚满60岁,感叹时光飞逝,“我想所有女性都很清楚,随著这些数字愈来愈大,机会则是愈来愈小”,最后感性表示“妈的多重宇宙”是最棒的礼物。

  不过致词一半,舞台旁响起提醒感言过长的音乐,杨紫琼霸气直喊:“闭嘴,我可以打趴你!”让全场大笑;最后,她也不忘感谢两位导演丹尼尔舒奈特(Daniel  Scheinert)、关家永(Daniel  Kwan)与其他同剧演员“我被赋予了这份礼物,扮演与我和许多人产生如此深刻共鸣的女人,因为在一天结束时,无论她身在哪个宇宙,她都在为爱、为她的家人而战”。

  杨紫琼今年主演“妈的多重宇宙”评价、票房双赢,不仅片约不断,有望问鼎今年奥斯卡影后,更被“时代杂志”评选为2022年指标人物,进而登上封面。杨紫琼演过无数经典电影,包括李安执导的“卧虎藏龙”(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法国知名大导卢贝松执导的“翁山苏姬”(The  Lady),这几年则演了漫威电影、“星际争霸战”(Star  Trek)系列等再创事业高峰,收获不少年轻粉丝追随,她开玩笑说,“我最高兴的是这几年走在路上,会有很多年轻人走过来跟我说,你好棒,我可以跟你自拍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