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曝男明星与女助理生下私生子,陆毅张丹峰遭猜测

京港台:2023-1-14 20:32| 来源:影视口碑榜 | 我来说几句


曝男明星与女助理生下私生子,陆毅张丹峰遭猜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又爆出一个大瓜,知名娱记“懂瓜呱”在社交平台上爆出猛料,直指某演技派男星不仅出轨女助理,而且还有私生子。此消息一出后,引起无数的网友关注和热议。

  

  娱记称该男明星在荧幕前与妻子表现得十分恩爱,背后则是反面。男明星出轨女助理一事,他的老婆也知道,只是为了保持在大众眼前的形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看到娱记发出的内容后,有不少网友在猜测该男明星是陆毅、张丹峰。

  

  前不久,陆毅与鲍蕾一起参加综艺节目《妻子浪漫旅行》时,夫妻俩表现的很恩爱,被称为:娱乐圈的模范夫妻。相恋多年、结婚多年能够依旧甜蜜,在娱乐圈中实属难得。这样看来,陆毅出轨女助理的机率较少。

  

  在2019年有八卦媒体拍到张丹峰与毕滢在酒店共度一夜,消息曝光后,有无数网友围攻毕滢,当时两人都极力否认。据说,在各种的舆论压力下,毕滢辞掉了工作。

  

  为此,洪欣回应说:只是妹妹般的感情不过。这一件事发生后,洪欣与张丹峰每隔一段时间,在人前大秀恩爱。目的只有一个,力证夫妻感情良好,并没有第三者。在娱乐圈中当明星老公传出绯闻,老婆就会出击。一来维护了老公的人设,二来为了让舆论停止发酵。从表面上看,三人貌似处理得很好,做事情很利索,不拖沓。

  

  助理辞职了,老婆也愿意配合澄清传闻,张丹峰与毕滢的绯闻画上句号了。张丹峰因为这一则负面新闻,口碑直线下滑,人品也遭受到吐槽,这两年在荧幕上几乎没有他的身影。让人万万没有想到是,在2022年12月 份在网上开始流传,张丹峰与女助理毕滢仍然有不寻常的关系。

  

  出乎意料的是,张丹峰直播带货时的收入,直接转入一个账号昵称叫做“萌萌”的人。让人大感意外的是,这个实名是毕滢。乍一看,毕滢作为一名助理已经稳稳掌握了张丹峰的财政大权。按原理老公的财政大权通常在老婆手里的,张丹峰的做法是否有些特殊呢?

  

  不仅如此,张丹峰出席活动时毕滢跟随,并一起入住酒店套房。从网上爆出的消息来看,毕滢不仅没有离职,还得到张丹峰信任与重用。张丹峰频频做出这样的举动,有网友为洪欣感到不值。有网友喊话:封杀张丹峰:希望张丹峰能够出面回应,以免舆论发酵,也希望洪欣能够好好爱自己。事件曝光后,张丹峰与毕滢至今还没有发声。

  

  洪欣年轻时在中国香港(专题)娱乐圈有一定的知名度,颜值出众的她被封为:“港圈女神”。虽然张丹峰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与吴京飞、万茜是同班同学,可惜他一直籍籍无名的小透明。直到他与洪欣相恋之后,名气逐步攀升,出演多部影视作品。

  

  张丹峰与洪欣在2009年中国香港举行了婚礼,洪欣与莫少聪有过一段恋情,并生下一名儿子。女方大了男方整整11岁,女强男弱,这一对姐弟组合外界并不看好。夫妻俩无视外界纷扰,过自己幸福的日子,洪欣在42岁高龄为他诞下一名女儿。儿子也改为姓“张”了,看上去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张丹峰在娱乐圈的发展不怎样,算不上大红大紫,感情事情却让他收割了关注度。因为张丹峰出轨毕滢的传闻隔2年就传一次,贡献了话题度,所以他也存足了流量。洪欣与张丹峰在一起,年龄上及未婚妈妈这个身份都不占优势,不排除张丹峰真心爱过、投入过真挚的感情。夫妻俩的结局是否圆满,大家都不清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7: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