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通报近6万在院死亡 英机构估高峰日殁2.5万人

京港台:2023-1-17 01:31| 来源:自由亚洲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通报近6万在院死亡 英机构估高峰日殁2.5万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公布月馀疫情近6万人「在院病殁」,国际质疑数据真实性,世界卫生组织(WHO)直指中国正扩大重症监护规模,吁提供更多数据;另据英国机构报告,估算中国单日死亡病例高峰恐达2.5万例。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官员14日通报,2022年12月8日至2023年1月12日,中国医疗机构累计发生在院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感染相关死亡病例5万9938例。其中感染导致呼吸功能衰竭死亡病例5503例,基础疾病合併COVID-19感染死亡病例5万4435例。

  世卫发表声明表示,正分析由中国官员提供、涵盖上月初至本月12日的数据,包括:门诊、入院、紧急治疗、重症和死亡个桉等资料,以便更好了解流行病学情况,以及这一波疫情在中国的影响,世卫要求北京当局继续公开分享这类详细资讯。

  世卫呼吁,中国应持续公布数据,并提供更仔细的资料,包括:不同省市在不同时候的感染情况,以及基因排序等。声明说,世卫将会继续与中方合作,提供技术建议和支持,并参与分析疫情形势。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强调,在寻找疫情源头问题上,中国需要加强合作和透明度,并执行策略顾问小组报告列出的建议。

  另据英国健康数据分析公司Airfinity近日发布预测报告指出,估1月13日是中国这一波疫情的峰值,单日染疫人数达370万人,之后单日死亡病例高峰恐达2.5万例,使得去年12月7日以来的染疫死亡累计人数增加到58.4万人。Airfinity预计,全中国至4月底累计染疫死亡病例将达到170万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