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出现大批二次感染患者! 病情更重

京港台:2023-1-18 03:56| 来源:Newtalk | 评论( 61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出现大批二次感染患者! 病情更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示意图)   图 : 翻摄自中新社

  中国政府近日宣布已度过第一波高峰,但北京、石家庄等多个城市却出现大批二次感染的患者。专家表示,中国民众若二次感染新冠,死亡率将比一次染疫的患者增加一倍,而重症率恐增加2.3倍。

  中国病毒药物专家董宇红在访谈节目《菁英论坛》中表示,民众在染疫后所产生的病毒抗体,一般只能持续只有 5、6 个月,若在时间过后感染了新病毒,则可能造成多种突变,让原本的抗体就起不了作用。

  她表示,曾感染过病毒的患者,身体已造成很大损伤,因病毒的刺突蛋白引起一些慢性免疫细胞的失调,导致慢性炎症,让人的身体处于脆弱的状态,造成长新冠的后遗症。免疫系统功能失调的状态,使人的身体容易招致新的病毒感染。

  对于中国当局近期全力动员人民补打加强针,是否真的有保护作用? 董宇红持怀疑态度,她说 :「日本(专题)曾做出一个研究,将打完疫苗后死亡的案例做尸检,取出基因后,发现打疫苗后基因发生改变,免疫细胞的基因谱更容易引起病毒感染的慢性炎症的基因」,而目前中国在灭活疫苗在生产技术上也出现许多问题。

  

  中国科兴疫苗遭质疑其实不能防疫。 图 : 翻摄自参考消息

  节目上,美国陆军病毒专家林晓旭也补充,中国未来的疫情问题恐更严重,政府虽然强调要战胜病毒,但其实有很多措施是违背科学的,像是近期政府宣布开放出入境,但在今年冬季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等多种病毒感染的高峰期间,选择在此时开放出入境,时机点不太合适,在人体经过感染后,还未恢复完全,又再度感染,重症率及死亡率必会再度飙升。

  另外,林晓旭认为,中国当局目前想以全体「能阳进阳」的方式,达到全体免疫后就解决问题了,此想法似乎过于「天真」,他说,病毒容易变种,将会有一波接一波新病毒出现,且后面出现的病毒的免疫逃逸能力会越来越强,根本无法挡住再度感染。

  

  日本研究显示,将打完疫苗后死亡的案例做尸检,取出基因后,发现打疫苗后基因发生改变,免疫细胞的基因谱更容易引起病毒感染的慢性炎症的基因。   图:翻摄CCTV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