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兰透露孙子孙女跟她亲的原因:每天发两条视频

京港台:2023-1-18 19:59| 来源:偶像说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张兰透露孙子孙女跟她亲的原因:每天发两条视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按理说,张兰三年半没跟孙子孙女见面,孩子那么小,双方应该很陌生了!但孩子们却经常发语音说想奶奶,彼此分享小秘密,好像从未分开过,能做到这么亲密,多亏了张兰!

  

  

  张兰说:为什么小林林小玥玥跟我亲呢?因为我老发视频给他们,每天发两个。比如我的颁奖视频,我发给他们后,他们就说”奶奶你好棒哦”!

  张兰平时会给孙女发自己工作的视频,孙女看到奶奶直播,也很好奇想要加入。阿姨让汪希玥给奶奶看店,汪希玥说自己太小了,看店太累了。不过孙女说要陪奶奶直播,帮奶奶试吃产品,十分体贴!

  

  

  孩子们跟她亲,不是因为大s让孩子们要孝敬奶奶,而是因为张兰时刻惦记着孩子们,每天用行动维系着亲情。要是张兰从不联系孩子们,即便是亲血缘,即便大s让孩子们回来,孩子们也未必同意!

  

  而张兰虽然离婚多年,但她和汪小菲爸爸还是朋友,她说爷爷也很想孙子孙女,想到老泪纵横。

  

  张兰见不到孙子孙女,其实也很伤心。她说孙子孙女都想过来过年,但什么时候能见到孙子,她不知道。汪小菲原本计划春节去台北,但具俊晔留在台北过年,明显不想让他去。张兰安慰汪小菲放宽心!虽然孩子们现在没回来,但以后会回来的,寒假不回来,暑假也许会回来的。张兰的心态还是很不错的!你支持张兰要回孙子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8: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