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暴雪禁止中国玩家参加游戏赛事!网友怒了

京港台:2023-1-21 12:0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我来说几句


暴雪禁止中国玩家参加游戏赛事!网友怒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期风波不断的暴雪再传新消息。

  据证券时报 1 月 20 日报道,据悉,《炉石传说》官方公开了 2023 年炉石赛事的比赛规则,但其在公告页下的常见问题处写道:中国大陆玩家无法参与该赛事,若是在赛事过程中找到合作伙伴,其将会重新评估参赛资格。

  

  公告发布后,相关话题迅速冲上每经热榜第二位。

  

  按照此前双方公告,国服暴雪游戏将会在 1 月 24 日正式停服,届时《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等游戏都将停服。

  1 月 17 日,暴雪中国发文,称在上周与网易的谈判中," 网易不愿在我们寻找一家新合作方期间,基于现有的合作条款将游戏服务顺延六个月,使大家在这段时间能继续游戏。因此我们将不得不遵照网之易停服公告于 1 月 23 日中止国服游戏服务。"

  

  

  图片来源:暴雪官方网站

  1 月 17 日深夜,网易(HK09999,股价 140 港元,总市值 4597.6 亿港元)公司就《暴雪对国服玩家社区的更新说明》发布说明。

  网易认为," 暴雪的这种提议——包括今天(1 月 17 日)突发的声明——是蛮横的、不得体的且不符合商业逻辑的。其过分的自信中并未考虑这种予取予求、骑驴找马、离婚不离身的行为,将玩家和网易置于了何地。"

  网易承诺," 当告别注定成为故事的终章,网易也还是希望尽最大努力,陪玩家走完最后的时光,为玩家服务到最后一刻。从此以后,无论你身处何方,无论你要去向何处,愿风指引你的道路,愿星辰照亮你前进的方向。当然,最重要的还是预祝大家新年喜乐。"

  暴雪和网易合作断裂的原因,双方各有不同说辞。2022 年 11 月 17 日,澎湃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双方合作终止的主要原因是价格未能谈妥,暴雪方针对续约提出了高价条件,网易无法接受。目前,已有多家游戏公司成为与暴雪谈判的潜在意向方,其中包括腾讯、完美世界、B 站等。

  对于暴雪的行为,网友留言纷纷表达出愤怒之情。有网友表示,没搞懂,中国玩家也有在外服玩的,也掏了钱,怎么就不能参加?

  

  

  截至当地时间 1 月 19 日收盘,动视暴雪(ATVI)报 73.36 美元,市值 577.3 亿美元,下跌 0.79%。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暴雪官方网站、每经网、澎湃新闻、新浪微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1: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