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初中同学谈胡鑫宇:他内向、话少、学习好

京港台:2023-2-1 19:35| 来源:现代快报 | 我来说几句


初中同学谈胡鑫宇:他内向、话少、学习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胡鑫宇事件在持续发酵,相关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2月1日,现代快报记者采访到了胡鑫宇的一位初中同学,在他看来,胡鑫宇性格内向,平时话比较少,学习还很好。

  

  △胡鑫宇曾在桃园中学上初中

  小川(化名)是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某高级中学的一名在读生,初中时,他曾和胡鑫宇同在铅山县私立桃园中学读书。“我们当时虽然不在同一个班,但是我认识他,他是一班的,我是四班的。”小川告诉现代快报记者,胡鑫宇的性格比较内向,平时话也很少,偶尔看到他时,最多也就和两三个同学一起走,很少看到他和大家一起玩。

  在小川的印象中,胡鑫宇的学习很好。“大概是在我们二模结束的时候,他(指胡鑫宇)和致远中学签的协议,因为我那次没有考好,所以致远中学并没有找我。”在小川记忆中,胡鑫宇是作为优秀学生,被致远中学提前“锁定”的。此前,胡鑫宇的初中班主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胡鑫宇的初中成绩不错,只不过中考时发挥失常了。只是不知为何,升至高中时,他的成绩却有所下滑。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胡鑫宇事件发生后,对小川和他的同学影响都很大,特别是前几天刚得知胡鑫宇的遗体被找到,包括小川在内的很多同学,晚自习后都不敢一个人走。小川的奶奶说:“虽然我孙子的学校离家很近,骑车也就不到十分钟,但要是晚上不见他下自习回家,我们肯定是睡不着觉的。”

  

  △疑似胡鑫宇遗体发现地

  “这个事件不仅给我们县城的人,甚至所有的家长内心,都造成了一定的恐慌。”小川的爸爸表示,希望官方能够加紧调查,早点公布结果,以安人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